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又来

对啊,又来。

又来说拜拜了。

对自己说的话:
荒废了这整个假期。根本没有实行到放假前的计划。疯小孩,这下子你满意了吧?

给客人的话:
下一次放假记得回来,我会泡更好的茶给你们!我会挂念你们的T O T

给电脑的话:
在这一星期的假期,你几乎每一天都是24小时操作。不好意思,也谢谢你,给我很大的乐趣。虽然你就是让我荒废整个假期的主要根源。你可以休息了。这几天真的是辛苦你了。

假期过得怎样?
应该还好吧……只是吃、喝、玩、睡的日子很没有意义,但是很悠闲。这是开学时不能有的。假期回来部落,可是发现客人变少了。我想应该是茶叶不太香的关系。这次的别离没什么伤感。虽然我很想跟爸妈说“一星期玩一天”的条件。可是我想机会应该不会太大吧……


再会。

3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哈哈!我也是荒废了一个假期!
下次买高级的茶啦~~

绣蓉 说...

可能大家都很忙吧~
我也很少来跟你坐客了~
不好意识呀~~
会想念你的呀~~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
呵呵,会的会的,一定一定!^^

绣蓉:
哦,甭紧,有心就好,啊哈哈!
谢谢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