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5日星期日

《星光》

补完习后,和咸鱼拿了敬炜的电话(咸鱼,谢谢你!),来约好等下去《星光》的时候坐在一起,才不会闷。

敬炜迟到了,够力。上楼看到水秒和罗化妆,真的是不一样。

问我看后感言?

节目很好看,
司仪有问题,
音响有问题,
观众有问题。

没想到王子竟然和我坐同一拍,我们彼此装傻不认对方。王子的妹很可爱!看不出她是中一生。但她竟敢偷拍我,炸到!!

去《汤水屋》吃晚餐(她说是宵夜),没想到王子一家(少了爸爸)也来到,差点把嘴巴里的面粉糕喷出来。两人再次装傻。突然“小强”现身,把我姐姐吓到店外去。他们喊到很大声,尖叫。剩下不怕蟑螂者(我和妈妈)坐在那里,成为店里的焦点。王子一家笑疯子一家,当时真的……尴尬……

在外面吸烟的爸爸暗笑,叫我们上车就离开了。

很有趣的星期六,哈哈!!

10 条评论:

Rinn Lee 说...

LOL LOL LOL =.="

hong~弘 说...

haha, u 2 soooooooooooo ngam..
sure is pakat liao de..

mewie 说...

wa!!!绝配!

Rinn Lee 说...

表乱讲话~

哈哈,疯小孩的姐姐妹妹都high =.="

很好笑=.="

Zhen Huan @ YChen 说...

蟑螂,娃哈哈
星光是什么表演来的?

疯小孩 说...

王子:
你LOL什么啊?

猴子2号:
你真的是鲜少来我这留言……(!!-_-)
没pakat好的,我坐下来才吓到和她坐同一排。

神经猫:
配你个头。

王子:
是真的蛮好笑的……很像有炸弹酱……(!!-_-)

赖映晨:
《星光》是我邻校佛学会主办的慈善晚会。

Rinn Lee 说...

LOL你们看到蟑螂时候的反应~有够high~haha ^0^难忘难忘~

疯小孩 说...

快忘掉啦……不然我就把你进男厕的事情“发扬光大”!!哈哈哈!!

Rinn Lee 说...

=.="表紧,反正好像全世界都知道了

mewie 说...

我的头?慢等?紧张等于默认~~~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