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

气绝

前提:
我知道有些人看了这个帖子,一定去告诉他的朋友,我在这里讲他什么,让别人疏远我。随便你,我不会阻止。

好,进入正题。
星期三。学会进行活动的一天。

这一次进行到很乱,没次序。点名就用了半小时。

原本是打算播放星期一打败仗的辩论影片给会员看。问题是,存放录影的pendrive不见了。Bilik tayangan在学校最高楼,美术室则在底楼。为什么这么说呢?因为我像疯子酱跑了几轮,就是为了找pendrive。没办法,找了智超帮忙,才把录影用card reader播放。成伟用了老师的电脑,因为没有先scan virus,结果中virus,电脑直接shut down。老师发疯了。用力“啪!”了她的手提电脑。我很怕,成伟却很冷静:“她的事啦。”真佩服他。

重新restart。没事了。突然播出的影片没声音。我上上下下跑了很多轮,就算是运动细胞再好的人,也没力了。所以叫俊生代我把咸鱼找来(因为他会弄)。心不甘情不愿地,俊生下楼了。等俊生的当儿,进行第二个活动。老师叫我现场示范诗歌朗诵。《绿叶之歌》??我根本都忘词了!!现场讲解辩论和诗歌的规则和过程。托时间。

壁报组组员一向来都是最作乱的。他们大多是差班生。我不会看不起低班的人,但是为什么你们要像动物酱喊来喊去?可能你们是中五生,不要被一个中四生的主席领导。突然和壁报组的组员辩论起来了。被我酸到没话讲。这是我唯一能让他从那刻安静,到散会为止的最好办法。忘了说:我不会后悔我这么做。

散会了。成伟竟然拿pendrive还给我。气到半条命不剩!骂了他。他也只能说他是无辜的。不知情。原来我一直是傻子。Pendrive一直在他手上我却不知道。

又捉壁报组组长来骂。一个月了。吩咐你的都还没做好。再这样,我要炒你鱿鱼了。问你到底想不想当组长,你说你想,只是你控制不到。这是借口!!!没办法,明天把他们留下来,跟他们一起做壁报。

谁人在“婆”我,我知道的。
谁人在我面前做戏,我知道的。
谁人是影帝、会说不会做、假惺惺、扮厉害、以为自己很有实力,我知道的。
不然你以为我傻的啊?

你们,很现实。

有些人一直参我们高层。有些人自己是高层却什么都不做。你们到底在想什么?告诉我!!!你们到底在想什么!!!!!!

换我自己想,我到底在想什么。

为什么我要做这么多?
了人,自己会好一点吗?
了人,我会快活一些吗?
怀疑自己人,良心会好过吗?
我做这么多,会得到什么???!!!

讲啦!!!!!!!!!!

有什么好!!!!!!!!!

为什么我要做一些对自己没利益,却又劳累自己的事情?!?!?

为什么我不要坐着主席的职位,然后拿kokurikulum的分数?!?

为什么明知道哪个高层只是在翘脚,却静静帮他扛下所有责任?!

华文学会给我钱啊?!还是我欠华文学会钱??!!

答应国恒(学哥)说的:“放心吧,我会把华文学会搞好。”又怎样?!爽约不就行了咯!!!!

白痴啊我??!!!IDIOT!!!!!

为什么……为什么……

我……

气……

已……


19 条评论:

远尘 说...

先别走..
再忍一下,等我说完再走也不迟。
真的,我感同身受,当高层的确不容易,当主席更不容易!
唉..
要带领整个学会,真的不是易事。
但还是希望你坚持下去,
一定会看到成绩的!
加油!

Rinn Lee 说...

哦,

第一次看你这么气~

calm down~^^

Xiurong Tan 说...

很气是一回事,
要放弃又是另外一回事,
如果你就因为如此而不守承诺,
那岂不是很没有交代??

生完气就算了,
不要再像他,
下次别理那些'废人',
当他们透明的,
或直接shout一句炸到他们死死的。。
哈哈


开心点吧````
不要让这些影响你的心情````

mewie 说...

冷静! 呼!~~吸!~~呼~~吸~~

好了,我要说了。
就像蓉蓉说的,气是一回事,放弃又是一回事。带起一个学会并不简单,遇到这些事是难免的。更何况是主席。
再说,之前你愿意为学会付出是因为你对它有感情,你珍惜这学会所给你的一切。难道这么快就要放弃了?
遇到问题就想办法解决吧!有志者,事竞成。加油!做个出色的主席吧!

Rinn Lee 说...

啊~我是最不会讲道理的那个!!T_T

=.="

Rinn Lee 说...

谁都希望获得成功,然而,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,却有许许多多的障碍需要我们去倾心尽力地加以克服。你的胸襟有多大,你的成就就有多大,人的胸襟可以决定一生的成败。
感激伤害你的人,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;
感激欺骗你的人,因为他增进了你的见识;
感激鞭打你的人,因为他清除了你的业障;
感激遗弃你的人,因为他教导了你应自立;
感激绊倒你的人,因为他磨炼了你的能力;
感激责骂你的人,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定力;
感激所有使你坚定并成就了你的人!

哇哈哈!《摘自某网站》(我不会表达,就摘别人的来替我表达~嘿嘿!)

Zhen Huan @ YChen 说...

合理是训练,不合理是磨练

hong~弘 说...

一点不错..
他们不认真是他们的事,
他们不尽责也是他们的问题
你尽你的责任就对了..
在一个团体的社会里,
我们需要的是尊重与包容..
解铃还需系铃法,
沟通不好,
就要做到沟通好..
我相信放弃不是你的风范..
加油吧..
好好找出问题所在,
然后对症下药,
事情必能解决..
也要控制好脾气,
不然有些会员会怕你,
或是认为你很凶,不进人情等难听的话,
这样一来,
就更难达到沟通与协调了..
加油~

疯小孩 说...

远尘:
谢谢……我会的。=)

王子:
噢。calm down.(!!-_-)

蓉蓉:
我是很气,但不会放弃。
今天生完气就算了。谢谢。

神经猫:
对。感情+珍惜=付出
也对,做个出色的主席!(^ - ^)

王子:
表紧~还去网站找,有心就好…谢咯!

赖映晨:
我会磨练自己,把困难当作训练。谢谢!

猴子2号:
我不凶,他们就爬到我头上来咯……
我不会放弃的,这不是我风范!
谢猴子!请吃香蕉!(^ - ^)

各位:
真的谢谢你们的支持……疯小孩感激不尽!(T - T)其实我只是在发泄,没想过要放弃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会放弃……现在,我知道了。

因为我爱华文学会。

谢谢你们。

谢谢。

mewie 说...

不用谢!做出成就来吧!

hong~弘 说...

做好来,要不然不给你香蕉吃!!!

Maggie X 面 说...

生活上的挑战, 能使我们成长。
它只是一个大石头, 只要我们有遇公的精神
大石头还是可以被移走的

放心吧, 时间能冲淡一切。。。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
会的。尽力吧……

猴子2号:
我吃苹果咯~(^ - ^)

杯面:
愚公??很有大道理的味道~~谢啦!

Maggie X 面 说...

难得我会讲道理=。。=

btw你上次那个辩论的
给我联想到一个东西。。

辩论=文明的吵架
原来你很厉害吵架... = =|||
反方=找架吵的人
原来你也很厉害找架吵 = =|||

mewie 说...

WAh lao!!

Kelvin-Tay 说...

大哥~我是文勇~
路过你的BLOG看到这篇文章。
想告诉你,冷静一点~
要带领整个华文学会真的不容易~
但也别那么冲动~凡事带着愉快的心情处理~
会比较好过~~加油!!

匿名 说...

哥。。别太烦恼。。加油!忍耐啊。。
我想通知一下。。那个鸡场街嘉年华会。。可能我消化文学会不派相声队了。。可能啊。。会再联络你。。所以要好好加油哦。。!!呵呵。。

“二妹”

疯小孩 说...

杯面:
哇……吵架啊?可以这么说吧~!呵呵……表吵到打架就行了(真正的国会)~

神经猫:
她很炸到下咯……(!!-_-)

文勇:
谢谢鼓励(^ - ^)
最近忙考试和活动,所以很久没去你那边了……不好意思啊~!我会去你那边看看的。

*p/s:多来我这坐坐!

妹:
二妹?做莫叫自己二妹?哈哈!每每部分第一第二的啦~哈哈哈!

首先先谢谢你=)

奇怪?相声做莫没参与叻?你再联络我看看,我没你电话。

Rinn Lee 说...

美琪。。你几幽默下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