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我累了

记得上次辩论进入决赛时,第二天回到班,收到很多人的恭喜。只有一个朋友问我:“你不会累吗?参加这么多活动。”

其实我……累了。

“一下学会、一下诗歌、一下辩论,不久又来个演讲。你的功课怎么办?”他这么说。如果育民问我这个问题,我输定了。因为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。

妈妈看到我忙,叫我全部退出,不要参加。为了让发飙的她平息,我吐了这句话:“我的成绩会比以往更好。”我说得很小声,但她听到了。“这是你自己说的,你自己记住。”过后她真的静下来了。但恐怕现在,我无法完成答应她的承诺。

Pn.Tang 对我说:“since u go 4 debate, u realy bcom blur dy....u muz try to catch up, if not i cant help u.”她一说完,我顿时成为班上的焦点。

Miss Eng对我说:“每天学会学会,有时候功课要顾一下的咯~”

辜老师对我说:“松松!醒来!表睡着了!”他打断了我和周公的约定。

我知道事情很严重了。但是,都拼到决赛了,决不能把之前的努力白费!!但是,如果真的赢了,将代表马六甲去参加南马区的辩论赛。到时年中的考试,可以睡觉了。

华文学会:
我不是上一届的主席,不会爱理不理,我要把华文学会起死回生。
不是我要,是:我会!
不是会,是:一定会!
我要告诉你们,今年的主席,不是盖的!!!!!

辩论:
功课……你……去死啦!!!!!在我输掉辩论赛之前表来找我!!!!!!


每天睡不到6小时的我,精神崩溃……

问题是……谁来撑我?

24 条评论:

Zhen Huan @ YChen 说...

逃跑去

远尘 说...

嗯,看样子,你的确很忙..
找些时间休息吧..
至于学业方面,
可以尽量向朋友请教咯,
其实,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使学业进步啦..
加油!

疯小孩 说...

賴映晨:
哈哈!
不能逃跑啊~终点站不远了~先跑完再说~!(^ - ^)

远尘:
恩……真的~
朋友?叫他们帮我拿功课都难,还请教呵……
但是,我会加油的,谢谢!

Rinn Lee 说...

彼此彼此,你比我幸运得多了。。。

疯小孩 说...

王子:
那你……加油咯。

hong~弘 说...

有志者,事竟成..
尽量安排好时间吧..
别像我酱,

我现在有所觉悟了,
中4跟中3很不一样,
中3不读书还可以追上,
中4就很难办到..
你要加油喔..
前途在你手里,
由你操控..

参加活动固然是件好事,
但绝不能顾此失彼..
顾此失彼,
是我之前常常犯的错误..
我知道其后果,
不想你会酱..

有苦难时,
随时可以找我,
就算帮不上忙,
我也愿意和你分担..
生活中少不了朋友..
身为朋友的我,
一直都在支持你喔..

加油!!!
相信自己!!!

雨翼 说...

忙归忙

始终要休息的哦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

加油。。

路过的

AJ 说...

那人是我吗?
我好像有讲过类似的话。

疯小孩 说...

猴子2号:
我知道了!朋友!谢谢你!!

摩卡:
哦~感谢~
经常来路过吧!呵呵!

AJ:
对,那人就是你。

傻瓜 说...

哇!华文学会主席~不错!其实,你有一点算比我们好的是你老师还会这样关心你,还叫你松松,可爱的老师!其实我也是很你一样谁不到六个小时,我了解那种累。。这些事总不能只有你一个人承担啊!去参考你三姐吧!他一定也不比你闲,但她怎么搞好学业呢?如果你觉得你应付不来的话,就拒绝吧!不要一直勉强,知道吗?加油!还有,谢谢你一直都有在我的部落格留言~

疯小孩 说...

傻瓜:
我老师都对我们很好(有些)……感激他们。至于“松松”,我真的要佩服他的创意……(!!-_-)

你说的应该是四姐吧……她叫先打好辩论。她说她当时也是酱子的。我会加油的!^^

谢谢你!傻瓜!哈哈哈!

mewie 说...

你比我们惨…要加油。有时要休息~不要累坏~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
谢谢……决赛前我不会垮的!!

匿名 说...

哇!哥~
你不要累垮了啦。。
辩论。。诗歌。。演讲!!
哎哎。。
这次的演讲不跟你比了啦。。给你拿冠军吧。。我不参加了。。
呵呵。。
总之。。
加油!!
“妹”

疯小孩 说...

欣蓉:
哈哈!好久没看你上线了~

弃权?不参加演讲?

喂喂,不要真的这样做…我不要靠别人让我赢,我要以自己的实力胜出。

所以,比赛见!

加油!

Rinn Lee 说...

还真是受欢迎的家伙=.=" LOL.

疯小孩 说...

王子:
哈?什么意思……(!!-_-)

Rinn Lee 说...

疯子药丸多到。。。=.="

匿名 说...

加油加油~!!!

疯小孩 说...

王子:
呵呵……炸到。

匿名:
你好。请问你是谁?是晓静吗?

我会加油的~^^

下次请放名字,谢谢~!

ⓉⒾⒻⒻⒶⓃⓎ 说...

加油加油啦~~~^^

mewie 说...

哇!明星!

疯小孩 说...

慧:
谢谢你……(^ - ^)

神经猫:
明星?

Rinn Lee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