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考完试了

我回来了。

这次想说说考试期间发生的事情。

考试时,我是坐在靠窗的位子。有好有坏。好的就是可以看风景,还可以吹风;坏的就是……风只吹半边脸,偶尔还会被鸟吓。

事件一:

考完一张试卷,有几个靠窗的人看到美女路过就会大声喊:“喂喂!来看美女!!”过后一大半人冲去窗边看。有时候还会从人群中听到说:“哇,这种货色你(闹事者)都看上……”我听了觉得很好笑。或许这就是男校的好处吧 = )

事件二:

新来的临教老师会被我们做弄。其实不会很惨。就是跟他玩玩一下罢了……呵呵……如果是考作文,回故意跟他要纸,而且只要一张。然后他刚坐回原位,又举手跟他要纸。当然,这只是和比较熟悉的老师开的玩笑,我们不会做得太过分。

事件三:

有些人会在考试途中发出声音。咳嗽、打喷嚏,都是故意的……可是都会被“伦帅”叫声:“虚!!!”哈哈!有一天我是真的病了,没想到得到的反应还真是热烈(!!!-_-)

事件四:

我们中学隔壁是小学。有一天我们考试时他们办运动会。除了听到小学生的“加油!加油!”声,还听到小学播的歌。他们竟然播《beat it》,果然能激起士气来XD

还有很多。一时想不起。

其实考试原本是一个很轻松的过程。可是很少人曾经放松过。

3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"风只吹半边脸,偶尔还会被鸟吓。" lebih xia=.=

沁薇. 说...

哈哈。
靠窗的位子是理想的考试地点..XD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
你当然不会被吓,因为猫也吃小鸟的,不是吗?XD 它们有时候突然冲来撞窗口真的很吓人(!!!=_=)

阿麽:
对,心旷神怡。
有时候灵魂飘出去了都不知道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