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校长您好

发这个帖是有点担心,毕竟……怕得罪到他。

ok,开始。

因为发生了一些意外事件,害到我要去见校长。因为这样,我看到了我平时没有看见的东西。虽然学生对他的批评不少,可是我今天看到他的工作态度和精神,是可嘉的。

我站在他办公室外面(就为了等他的抽空解决我的事情),看到了秘书处的工作状况。第一次要见他,我等了45分钟。很多人从他的办公室进出。老师们给他签文件、秘书处要他盖印章、家长因孩子在学校闹事上门求情、问题学生否认做错事的狡辩(另有其人,话中非本人!)……等等。

通常最小事都是最后才解决。所以我等了很久。我也是第一次因为做错事被校长叫去办公室,所以很紧张,怕名字进入黑名单等等。可是当我听到他叫我:“Tai Wei Song,mari sini !”的时候,我心里暗笑。(因为我叫Tee Song Chiew啦~XD)可怜的伟松,你的名字已被他铭记在心(背黑锅?)。放心啦,他记得的是我的脸,不是你的脸。

45分钟后,终于见到他了。

我告诉他事情后,顺便跟他讲En.Sim(我校最善良的GPK^^)已经叫校工去换玻璃片了。没想到他叫我明天示范给他看怎样打破。我傻眼。

第二天更死,等了1小时多,顶不顺就自己跑回班上课。下课后再去见他,又等了半小时,他才出来跟我讲话。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忙,就叫我大略解释如何打破。过后才叫我赔钱。

校长:玻璃现在补回上去了吗?
疯:昨天En.Sim已经吩咐校工了,可是还没补。
校长:连En.Sim也叫不动他??!(当时他要发狂了)
疯:哦……
校长:难道要等到我去叫他才肯行动?[我很奇怪,为什么他看着我问。(我又不是校工! ) ]
疯:不懂叻……
校长: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叫校长去做?!!(第一次看他发狂。很平静的发狂。)
疯:……(mana saya tau! T O T)

过后他打了电话给校工,叫他换4H班的玻璃镜片。我很想阻止校长,可是他没有看到我的比手划脚。(因为我是4B班,不是4H!)他盖了电话……

疯:校长,我是4B班……
校长:哈?!(他又急忙打回给校工,跟他讲不是4H班,是4B班。)

在电话未接通的时候,他念说……

校长:这个人不会变通的!跟他讲4H他就只会傻傻去4H班看。看到没事情也不会去别班查一下。
疯:……
校长:如果他明天没有换的话马上通知我!走(叫我滚开的意思)!
疯:谢谢校长。

《完》

后序:
这个事件被很多老师揭晓。
1)En.Manaf (这个可爱老师,甭紧啦~^^)
2)Miss Eng(OMG.....我的班主任......大凶之兆啊!T - T)
3)Pn.Lim Lay Kuan(没事的啦~他还给我一个devil smile.....XD)
4)辜老师(双方沉默不语=_=)

其实事件过去后,觉得蛮好玩的。因为很刺激。当然,我不会想要“刺激”多一次(!!=_=)

9 条评论:

xiurong 说...

班上的玻璃破了不需要搞到校长那去吧?

Rinn Lee 说...

如果是我的学校,全部人都没当一回事咧=.=最多只是被玻璃破碎的声音吓到一下而已,然后就当作没事发生=..=

疯小孩 说...

绣蓉 & 王子:
没办法,这就是公教中学!\(T 0 T)/

Maggie X 面 说...

不懂是你校长可爱还是他陪你一起傻 =.="
搞笑下=.="

疯小孩 说...

杯面:
可爱?这用词应该不太适合形容他。(!!=_=)
我们都没有傻啦!\(T O T)/

mewie 说...

你校长自己拿事情来做=.= 换作是我们都没人理=.=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
有同感。
因为这样才能证明他有威严。应该。

Rinn Lee 说...

他这样下去会得燥郁症=.=

疯小孩 说...

王子:
呵呵,有症状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