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郑疯子

如标题所见,这是我的新名字。

但是,不是在这里,而是在班上。

这个这么有“创意”的名字,是由我们公教中学的大博士——Professor Koh 所赐。(我的华文老师啦=__=)

听故事时间到:

四天前(应该是),博士在黑板前写字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微笑起来了。然后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我开始笑。三秒后,博士看着我,然后对班上说:“这个人太忧郁了,疯掉了。”(可能是因为我平时在他面前蛮静的,所以他讲我忧郁T o T)每个人笑笑一下,喜欢帮人家取名字的他开口了:“郑疯子。”我当时真的不知道要笑还是要静静好,结果我傻住。伟伦在后面一直碎碎念讲:“疯小孩!疯小孩!”[死仔,我看你是皮痒了。(很象有点暴力XD)]

三天前,他在班上教书,念课文。念着念着,我神经又发作。结果他看着我:“来!疯子!读下一段!”

悲哀……\(T O T)/

后序:
一天,有润(我们圣约翰的大将!)突然带着一点点杀气的眼神看着我说:“呵呵呵……疯小孩……”好像在告诉我:“我知道你有部落格……”哈哈!很好笑。可是我知道他是不会去看我的部落的(!!=__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