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郑松洲,你够力。

好惹不惹,

竟然因为不小心打破班上的一片玻璃,

惹毛了校长!!

惨啊!!!!\(T O T)/




陈小春,请为我高歌一曲《神啊,救救我吧》!

3 条评论:

Sherman 成暐 说...

小心==

mewie 说...

写清楚点~=.=

疯小孩 说...

Sherman:
哦……

神经猫:

很久很久以前……(!!!=_=)

哈哈哈哈哈哈!

昨天——有突击检查,我就把correction tape放在高处(LCD上面)。由于LCD位置很高,所以我把椅子放在桌子上面,然后爬上去放。

突击检查后,我重复刚才的动作。结果把椅子拿下来的时候不小心敲到课室的窗口,打破了玻璃窗。

打破了东西,一定要向校长报告,不然后果很惨。报告了校长,我竟然被怀疑是故意这么做的(因为他那天周会才叫我们不要打破玻璃窗)。要给他赔偿,他先不收,反之对我如何打破玻璃比较感兴趣,要我请自示范。明天再来见他。所以一直很担心,不知道要如何向他示范(不可能把椅子放上桌子再搬下来瓜……)。所以,就发了《惨》这个帖。

今天——要见校长是难事,因为他很忙。可是最后见到了,他叫我briefly解释过程后(因为他太忙了,不得空理我这种小case),才收我的钱放我走。

清楚叻~~哈哈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