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新浪

给:老友

很久了。真的很久了。

滑鼠按了按favorites,看到我以前的部落格的link。对,blogger是我的第二个家。sina(新浪——我的第一个家)这名字,好久没听到了。认识sina,是狂笑风的功劳。我从以前到现在,都是“小孩”。对吗?从sina搬来blogger后,把以前的《XX小孩》换成了《疯小孩》。这两个都是很白痴的名字。

看着看着,进了一个自称幽默少年的家。我边看边笑。没想到我们以前都蛮幼稚的。

还记得我们一起去爬山。那时,我松懈了,结果跌下山。你们继续爬,我跟在你们后头。终于,我爬上了山顶。虽然比你们迟一步,但我还是露出了微笑。当我想靠近你们,和你们一起看山顶上的风景时,发现你们身边多了许多我不熟悉的攀山者。可能是我怕陌生,便和你们走了不一样的下山路。在下山途中,我也认识了许多其他攀山者。但是我总觉得,上山时的我是比下山时的我开心,快乐很多。因为与你们一起上山时的经历比较真实,真心。

其实这一切都不要紧。虽然我们踏上不同的路,但是我永远会记得,我们曾经一起爬山=)

3 条评论:

kangarooru 说...

当我重看之前的两个网志,还会感到害羞。
可是当时的文字,故事另人怀念。:)

Zhen Huan @ YChen 说...

新浪网很卡==

疯小孩 说...

袋鼠:
哈哈!对啊,像重看日记那样= )

映晨:
没错(=__=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