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

全国华文学会领袖研讨营

我回来了……从吉隆坡回到马六甲的路程,一直在回想与营员们的回忆……这些点滴,我永远不会忘记!

第一天——凝固的冰

当我,成伟和俊生踏入尊孔独中时,有点紧张……走向报到处的当儿,一声“松洲”从我耳边传来。我去年的督导——艳递小姐,向我微微笑,招招手。那时候的我真的感动得说不出话来……这是我一入营收下的第一份感动……谢谢你,艳递姐。隔了一年,你还记得我。当时你告诉我,你是我的督导时,感觉上就好像和家人会合似的。可惜贵辉督导今年到别组去了…… (组员们……说点话吧……)

我组的冰块好硬,用力敲了几下还不碎。还是艳递姐的破冰游戏有效,把这座冰山融化了一些些。讨论组名与口号时,整组十八个人,只有我,玮婷,宝玉和“庞克”头组长(被他看到又要打我了,哈哈!)在自HIGH,其他人都酷酷的……


第二天——传薪之夜

第二天的文娱晚会……真的有够变态……从去年开始,一直有男生扮女生,然后将两颗大大粒的气球拼命往衣服里塞……我要吐了……未免太过火了吧……但是我们都看得见个组的努力与付出,所以每组都是亚军!!因为第一组才是冠军!!哇哈哈哈哈!!! ME & 玮婷
( 第一次当旁白……很紧张!!)

晚上不少人流泪。是男生女生都没人去理了,因为这都是大家真诚的一面……
催泪歌——《红花雨》,使营员们的泪腺都发达了起来。想起第一届的研讨营,感动的气氛都让人纷纷落泪。当晚,营长告诉了我们营员对工委们的不礼时,营长便开始落泪了……是什么幼稚行为就不说了,但最令我心酸的是营长对这一届的失望。营长流着泪告诉我们,他坚持不下去了……看到这一届,他想放弃了……营长,你始终是我心目中最坚强的女强人,坚强的走下去吧!加油!!


第三天——祝福

最后一天不让我留下任何遗憾!终于敢上台发表意见和感想了……多亏团康组的劲程把气氛“煮”到沸点!!从第一天的冰块,慢慢溶解成了冷水,最后终于沸腾了!!!全场营员HIGH翻天!!最后狂拍照!!!可惜的是不能和我文娱晚会旁白排档——玮婷 合照……真可惜……

在小巴士做了历程总结。和马六甲的各校代表们在车上乱喊乱叫!!情绪超不稳定!!只有俊生在扮酷……酷酷地坐在那儿装帅,不参与我们……(-_-) 哈哈!其实他很变态的!!不要被他的外表骗去了!!

回到家,向工委那里收到了《最美好时光》这首歌。开来听的时候,突然做了一件傻事……身体不由自主地……在房间里……跳起了营歌来……可惜到了 “想问你,是否愿意,和我们一起去分享……”(手牵手的部分)的时候就中止了……因为我身边没有人(失落……)。这时我领悟到,这首歌还是和营员+工委们一起跳比较有 FEEL~~!!




营员们,
第一组的疯小弟在此献上《祝福》……
我们的回忆永不退色!!!

24 条评论:

Rinn Lee 说...

哈哈~爽咯~

疯小孩 说...

哇……简单,明了。

炸到……

匿名 说...

很可惜没参与第一届T.T...你小心被组长揍~[“庞克”头组长]哈哈~
“因为我的第一组才是冠军”你讲最对的一句话~wahahaha

疯小孩 说...

哈哈~!当然是冠军!!因为有我在里面嘛!!!哈哈!!SS.....

mewie 说...

很好玩咯~~~
很想看你扮女生~~~
==

kangarooru 说...

路过~

今年是比大比赛==lll

营员们,加油!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
你要给我几多钱?

如:
不只是今年……往年也是如此,一直比大……看到吐……
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~再来关顾吧!

mewie 说...

不用给啦!慈善演出!功德无量!可以弥补你的杀强之罪!!!

kangarooru 说...

去年我也有去。

两个比大而以。==lll


也欢迎到我家继续做客。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
酱都行??不要拿小强来威胁我!!!

袋鼠:
你和Phoebe一样……在我的部落个拼命做宣传……两个不用解释!!!过路费拿来!!不然我告你!!!

mewie 说...

我没威胁。。。这是劝你行善。。。

疯小孩 说...

好好……阿弥陀佛……

mewie 说...

酱就一定要扮给我看了啊!

Fyonne Mei Huan 说...

你长高了丫!!去年你才高我一点点~今年你高我很多了~不是我缩水,是你长高了!!哈哈~
你真好!!督导还是艳娣姐!!人家羡慕啦!!不过我组的督导也不赖!!家皓督导和苑文都很爱我们呢!!
还是很高兴在见到你!!
stay cute~
muackzz...

疯小孩 说...

哈哈!!
谢谢你还记得我!
还游览我的部落格!
真的很高兴能再遇见你!!!
在营里面我还怕你忘记我了……哈哈!!

多多来我的部落格坐坐吧!!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
不要~


呵呵……

mewie 说...

食言。。。

疯小孩 说...

呵呵……想看表演,先付钱吧~!

匿名 说...

ur silky girl....让我印象最深刻。。
哈哈(给你爽一下咯。。)
hehe^^

疯小孩 说...

是吗??
不要讲骗话……
等下雷公霹你哦……

呵呵……(!!-_-)

匿名 说...

真的啦。。不信就算咯。。
我跟雷公是好朋友。。刚刚通电话给他。。
他说。。我没讲骗话!!
哈哈哈。。。!!!^^

疯小孩 说...

是~是~~相信~相信~~

可是你已经在说了……(!!-_-)

匿名 说...

(=.=)很炸到。。。
算了咯。。
给你赢啦。。。
呜呜。。T_T

疯小孩 说...

耶~~赢了咯!!!(^ - 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