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

* ~ 2009 ~ *

今天,有点不平常,不顺畅。

早上一起床就头痛,吃完早餐后就到店帮忙。

到了店,整个人开始发热,摸摸自己的额头,发现自己发烧了……这也难怪,这么久以来都很少生病,现在身体抗议也是迟早的事。那时真的没力气了,伤风加上感冒,感觉好难受……我穿了外套,就伏在桌上歇歇。没想到爸爸竟然骂我:“不想来就不要来!不要摆那个样子给我看!”当时听了很难受,但也没力气跟他怄气。妈妈看到我这样,慰问了我:“要不要吃药,还是回家休息?”我要了摇头,说不用了,应该一下子就会没事。

妈,还是你对我比较好。谢谢你。

今天妹妹没陪我来,买新年衣去了……所以有点闷,只好一个人去吃花生糕~~还叫了三片~哈哈!!

翻开报纸,看到PMR的报道,也看见神经猫和阿麽(神经猫的脸被阿麽的手挡住了……),却没看到王子和博宏,也没看到关于公教的报道!!!!没法子,只有优裕学校才能上报(straight A 的没几个,上什么报啊?)。看来我校校长应该会很介意吧……哈哈哈!!再翻开副刊,看了看星座运程(虽然不太相信这些东西,但是有时蛮准的,所以会看看)。“2009 年最衰星座”,双子座竟然是其中之一……看了很想打电话去骂报馆!!什么意思啊??谁看到自己的星座榜上有名会开心啊???为什么不放“2009年最幸运星座”啊?尽管不是双子座,至少我看了不会生气啊!!神经病!!!不要买《南洋》了!!!
………………

想了想,其实也没必要那么介意啊~ 哈哈哈哈!

关店,准备回家。途中打破了一粒鸡蛋。没想到因为这样竟然和爸爸吵了起来。接着又和姐姐因为这“鸡蛋论”闹翻,过后妈妈又为了鸡蛋念我。一粒鸡蛋,竟然把疯小孩与家人之间关系搞扎。鸡蛋,你真不简单那……难道那粒鸡蛋是“被诅咒的鸡蛋”?如果可以,我愿意双倍奉还(一粒鸡蛋5毛钱),支付1令吉,来缝合这段断裂的感情……因为……为了鸡蛋而吵,不值得……

上网,看了别人的部落格,不是“PMR”就是“新年快乐”这几个字眼出现。没办,这是热门话题。上了MSN,王子 add 很多我不认识的人进来倒数……竟然有一个是快熟面~~哈哈!虽然在conversation的人很多,但是说话的人很少,只有三个人在聊。没想到“3个人”竟然有另一个意思,我不懂,就一直被他们说“naive”这字……原来“三个人”这话已流传很久,我却没听过,看来我与世隔绝了……

突然发现也是有蛮多人在线。应该也是和我一样,没去看烟花倒数吧……和往年一样,和家人狂欢几秒,就回房了。

今天后要和2008年分手了……

疯小孩在此祝各位:

新年快乐!心想事成!!新的一年,新希望!!哈哈哈哈!!!

19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hey...take care of urself o!
u saw me on paper ar? mhprince besid me ony leh...
dun believe tat horospn la...nt accurate wan...
i cant even sign in my msn...cnt countdown wif frens T.T alone...
maggie say wat 'san ge ren'??? wat lai de??? she vy dirty wan...or maybe u naive la...haha! jk jk...

happy new year!!!

疯小孩 说...

ok....now better dy....thx ya~!

Mhprince bside u?? yaka?? maybe her face on newspaper gt bit blur....

i wont believe dat horospn!!!!

go n boom those pilot....haha!!

"san ge ren".....at first i oso duno.....dis ar.....no gud if a boy explain to a gurl bout dis.....ask prince ba~!(she noe...haha)

HAPPY NEW YEAR!!!
*p/s:stil haven sleep ar?? 2.30am dy!!xiiao.....

mewie 说...

dun wan to kill ppl...u help me to boom..
u xiiao than me! 3am+++ till on9!!!

疯小孩 说...

hahaha!!
ya~~caz im 疯小孩~!!
hohoho~!!

Rinn Lee 说...

嘿嘿~3个人=3P=3players。

players=............这你应该知道了吧?

快熟面有够变态 =.="

gila anak,你爸蛮凶的 0_0,通常都是我在欺负我爸爸=.="。。哈哈,开玩笑啦~就是他来跟我抢电脑,我就一直赶他走=.="坏咧。。? 而且他好像故意来抢咯,因为一面笑一面用电脑=.="然后他上网玩checker,讲他嬴了才把电脑让给我,结果他盘盘都输=.="等很久才嬴=.=|||

Rinn Lee 说...

我突然觉得我很坏,你很乖=.="

唉~,我们都缠上魔咒了~

匿名 说...

what?!i am also gemini!!!dun want to buy nanyang liao~lolx~happy new year...take care n get well soon~

mewie 说...

哈哈!很好笑!

疯小孩 说...

MHprince:
是啊~ 你真的很坏。(你爸很好下~)
对啊~ 我真的很乖~(已经被认同很久了,你现在才知道啊?哈哈哈!!)

Phoebe:
YA.....but 2day i read newspaper again,it says dis year we gemini are very "ONG" ~!! yeah~!! happy!!!

神经猫:
你得比较好笑……
哈哈哈哈!(!!-_-)

沁薇. 说...

haha..u saw me on newspaper...
and did some mean thing ( i covered mewie's face...T.T so regret...arhh!!)

ur dad quite fierce leh..
but ur mum so good.
haha~
lk mine XD

mewie 说...

我哪里好笑?你是乖到没人有的!!!

Rinn Lee 说...

哈哈=.="

我更惨,比阿嬷更内疚,因为我自己挡自己...猪头T-T

Rinn Lee 说...

我爸不是玩checker,是玩reversi=.="写错了~

疯小孩 说...

微笑:
ya......maybe father will be more fierce de.nt like prince`s father,
can play reversi more....(!!!=_=)

神经猫:
你怎样都很好笑,因为看到你就像看到笑点,所以很好笑。xiiao.....啊哈哈哈哈哈哈!!

对啊~我是乖到没有人有的,不要酱赞我,我会很不好意思的叻……

呵呵呵……

MHprince:
干吗挡住自己的脸?第一次听到有人拍照挡自己的脸……王子,真有你的!与众不同!够力!拍手!!!啪啦帕拉帕拉!!!

*p/s:
不要叫我gila anak......我叫疯小孩!!
(T - T)

沁薇. 说...

haha...
her father is king ma..(mhprince 's father----mhking! ) XD
so , enjoy luxury life de..
wont fierce of course ! XD

mewie 说...

是吗?你笑点低!
爽完了就要付称赞费!!!

Rinn Lee 说...

疯小孩(gila anak):哈哈~挡住自己的脸是为了装神秘!!


...

不是啦..T-T真的是不小心挡到自己的 T-T
s-t-u-p-i-d =.="

♪ ѕïåħ -薇_笑 ♫:哈哈~MHking,,not bad not bad XD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
拿去。

[ RM5 ]

不用找。Keep the change.哈哈!

MHprince:
干吗装神秘?你是神秘嘉宾啊??(!!-_-)



...

我当然知道你是不小心的啦……
c-l-e-v-e-r.....

mewie 说...

i wan real money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