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

疯了

假期快结束了,要开学了,所以今天去理发店观光。

没想到平时替我剪头发的理发师去中国旅行,只好由我阿姨为我“动刀”。

可是,

她……

把我的头发……

剪到很……








呆……

简直是个河童!!!(T - T)
我的心碎了……早知道不要让她剪!!
我发誓!!我不会再让她剪我的头发!!!

好采我在剪头发前自拍了几下,做个留念……

今天有个法师会来我家住个四五天,所以这几天都不能上线……

唉……

又回寂寞岛去了……

1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XD~pity u...

疯小孩 说...

(T - T)so sad.........

mewie 说...

sorry ya..i cnt use chinese...if not it will sot...gt fashi cum to ur hse o? wat name? so sat...
ur hair sure vy cute...i can c it at tuition next year...i tink it wont grow so fast wan...haha!!!

疯小孩 说...

oo? i though ur pc go repair shop dy~~ nvm......

dat sifu ar? my mother call him KEMPO,my father says is de name of de rank gua......sat?? (!!-_-)

my hair style......
NOOOO!!!!!
realy very......ARGH!!!!!

mewie 说...

haha~~~not bad la...
i wan to c ur hair style leh...
so curious...haha...

Rinn Lee 说...

“好采我在剪头发前自拍了几下,做个留念……”

=.="

kangarooru 说...

的空放上来。让我取笑你。哈。
=)

祝福你明天拿到全A.

拿了高诉我。哈哈。

疯小孩 说...

“读书压力,来拍拍照,呵呵~ ”

不知道在那里看到哦???






呵呵……

我可不是好欺负的……
(^ - ^)

疯小孩 说...

mewie:
wait i wear cap to tuition......
can cover hair......(T - T)

kangarooru:
我不会放上来的!!

等我这河童的发型消失先吧……(!!!-_-)

全 A 没什么信心……
也祝福你咯!!

mewie 说...

hey! teacher wont allow wan la...u wan to becum 'guai ka' meh?

疯小孩 说...

(!!!-_-) wat is "guai ka"?

mewie 说...

weird ppl

Rinn Lee 说...

怪咖啦!!你几欠打,竟然也会绕一圈来shoot我-.-"

mewie 说...

haha~~~wana fight d!!!
popcorn! coke!

疯小孩 说...

Mhprince:
那当然~~
疯小孩不会这么容易被捉痛脚的~~
我的枪法不错的哦~
要不要过招过招?

哇哈哈哈哈!!

神经猫:
以前朋友有说过我“怪咖”,那时只是傻傻看着他,都不懂他在讲什么……现在懂了……炸到……(!!-_-)

喂喂!要看戏要买票!!50令吉拿来!!
王子,拿到钱分半,一个人25令吉~嘻嘻……

mewie 说...

free wan ma...

Rinn Lee 说...

=.="

看来戏都结束了,因为话题离开了,哈哈~

疯小孩 说...

噢……

《疯小孩 VS 冰王子》下映咯……
疯小孩胜出!掌声鼓励!!

尽情期待下集……谢谢!!哈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