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

嘴巴赚来的七令吉

每次去店帮忙都没事做,很闷。跑去楼上翻东西,无意中翻出了一个中国象棋。由于棋盘不见了,所以自己动手画一个。画完后,就和爸爸下棋。我越下越奇怪,总觉得有问题。爸爸说我没画错,我不相信。这时爸爸就和我打赌 RM2 , 叫我去附近的杂货店确认。

回到店,我就告诉爸爸我们画的是错的。他不信,说我骗他!我就问他要不要加码RM5,他答应了。我解释过后,他也发现那是错的时,却只给我RM2!!明明是说好加码RM5,应该是还RM7~!! 过后我就一直烦着他:“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!!”闹了一个五分钟,他终于从抽屉拿出了RM5。哈哈哈哈!!


开心不是那七令吉,而是胜利感!!!

14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酱都可以赌!!!==

疯小孩 说...

这是我爸爸常用的激将法:“怎样?要不要打赌?”

mewie 说...

酱好!可以赌博!==

匿名 说...

赌博!小孩不宜~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~虽然我不是小孩~哈哈哈!!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
这样的赌博也好玩??你冷咯……

Phoebe:
可是你像小孩,哈哈!

mewie 说...

我很难得可以赌博!!!

疯小孩 说...

小赌成大赌,等下变赌猫才知道……

mewie 说...

我都很久才赌一次。不能算小赌!

疯小孩 说...

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……第三四次,最后变成赌猫……

kangarooru 说...

==lll

很冷。七块钱酱而来。

疯小孩 说...

哈哈!意外收入!!开心~!!(^ - ^)

mewie 说...

我已经没赌了!

疯小孩 说...

很好~不赌钱就做个招财猫吧!!

mewie 说...

giv ma $$ firs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