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

小强,对不起

在疯小孩的家庭里,只有爸爸,妈妈,和疯小孩,是不怕蟑螂的。

昨天晚上,爸妈上楼睡觉了,我一个人在房间里上网,姐姐和妹妹也在客厅上网。突然,外面的两个疯子冲进了我的房间!吓到我……原来客厅出现一只蟑螂,就跑来我房间当避难所。过后他们叫我去K掉小强,不然他们就不出去!

我盯着那只蟑螂,除了那俩根须,它都没动。其实是他们自己吓自己……真可怜它……出来露面也是滔天大罪,还要被判死刑,连请律师来辩护也不可以……原本想吓那只蟑螂跑掉就骗他们说,蟑螂死掉了。可是有两股杀气从我背后逼来……(如果他们没眼睁睁看到小强的尸体,他们是不会相信的……)

念了三次:“南无阿弥陀佛……”后,就让它归西了……罪过罪过……

姐姐看到后,说蟑螂的生命力很强,叫我打多几下,怕它不死!!(!!-_-)

最后把它丢进马桶,把它葬身于粪池……那时他们才安心下了,我却安不了下心……我想:如果我来世是蟑螂的话,是不是也会被另一个疯小孩打死呢?


我相信因果轮回,



所以……小强!对不起!!!

3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。。不错嘛。。酱勇敢。。虽然小强...了。。

疯小孩 说...

哈哈哈!!
称不上勇敢啦……
罪过就有……

啊~对了,你是谁啊?可以告诉我吗?

沁薇. 说...

哈哈。。路过这。。。
发现你这文章,跟我的相遇差不多一样。。
我的是蜈蚣,你的是小强。。。
XD

mewie 说...

哇哈哈!幸好你还有心肝!!!
帮它念经才杀掉~~~它可以死得安宁!

疯小孩 说...

♪ ѕïåħ -薇_笑 ♫:
让我们为蜈蚣与小强哀悼吧……
谢谢你这个路人~以后多来做客吧!

神经猫:
讲到我很像一向来都没有心肝似的……
(!!-_-)

mewie 说...

哈哈!我没说过~~~你自己讲的~~~
她是阿嬷!!!我们可爱的阿嬷!!!!!!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
XIIAO.....
阿麽?哦……

沁薇. 说...

lol..
哈哈。。
阿麽是他们叫得。。XD
叫我沁薇,那才是我得真名。。(讲好,因为怕认识我的人只懂我叫阿麽。。T.T)

匿名 说...

你还好。。。我害死的是青蛙~5555~陈年往事~别提了~更多详情请到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wc92phoebe/12525634坐坐!hahahaha^^贱招~

疯小孩 说...

阿麽:
叫你阿麽比较好~蛮适合你的~!哈哈哈!!

Phoebe:
果然是奸招……趁机在这里宣传!!
要宣传可以,付过路费就行了!!啊哈哈!!

沁薇. 说...

=.=""

mewie 说...

阿嬷很可爱吗~~~以前去mr chin有看过她吧!

疯小孩 说...

有吗??没有在Mr.Chin看过她……应该是不一样班吧……

mewie 说...

一样啦!好心~~~早上班的!

疯小孩 说...

是咩?!我怎么好像没发现到她??你确定的吗???

Rinn Lee 说...

MR chin 酱多人,没看到也不出奇=.=

mewie 说...

你从来都没注意人的啦!

匿名 说...

我是谁啊。。嗯。。你想想看咯。。呵呵。。
女子“搞笑”。。想起了没啊??

沁薇. 说...

我是上午班的啊。。
我和你坐同一行的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
疯小孩 说...

♪ ѕïåħ -薇_笑 ♫ :
哦!我知道了!原来是你啊~哈哈!不好意思,看了你的friendster才知道你是谁。我一直还以为你是“嘉欣-流星雨”,因为你部落格的照片拍到有点像她~因此混淆了!!所以才不知道你有补Mr.Chin……哈哈!!

Anonymous:
哎呀……对不起……我忘记了……我对你有印象,可是就是想不起!!只知道你是我的组员……(T-T)非常不好意思……那你是谁?

*p/s:
以名认人我不太会,除非是以貌认人就还OK……我认识了一个人,不会去记他的名字,只是认脸罢了……哈哈哈!!

mewie 说...

==如果那个人换造型你不是惨了?

疯小孩 说...

嗯……可能吧……

上次去研讨营的时候有人跑来跟我说:“嗨”,我都忘记她是谁了……很不好意思!!
(T - T)

匿名 说...

你还是不知道我是谁啊??
哎。。。惭愧。。。

疯小孩 说...

我知道你是谁了~我在讲的那个人不是你啦~

匿名 说...

=.=知道就好了嘛。。
干麻大声啊。。。
(哈哈。。这纯粹是我的台词。。别介意。。)

疯小孩 说...

呵呵……给你冷掉一下……

mewie 说...

你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haiz...

疯小孩 说...

你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iiao。

mewie 说...

谢谢!过奖了!

疯小孩 说...

不客气……(!!=-=)

mewie 说...

客气~~~客气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