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

寂寞岛上的第四天——出航咯!

今天早上接到妈妈的电话说,明天的集合时间延迟至 5 .30 a.m. 。听了很开心,可是没什么表示,可能是事情来得太突然了吧……不用做夜猫了……哈哈!

今天的跆拳道练习有点闷,猴子2号不在,无聊……

不知道几时准备行李,现在好像还太早……明天就要出航咯!

14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哈哈~~~玩开心点!!!

Rinn Lee 说...

我好想去kl~T_T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真的很开心!!!

Mhprince:你想去那里干嘛?

mewie 说...

噢!很好啊!

她常常都讲要去的啦!别管她~~~

Rinn Lee 说...

我爽~XP

Rinn Lee 说...

谁是猴子2号?

疯小孩 说...

猴子2号……不就是猫的老公咯……

呵呵……

Rinn Lee 说...

oic~他像猴子咩?比较像......







公猫!

匿名 说...

哇~猫!怕怕~哈哈~

疯小孩 说...

Mhprince:
以前跟我在一起像猴子,现在重色轻友,变成工猫了!!!哇哈哈哈!!


老鼠:
你知道吗?

你很冷……

还我伤风了……

mewie 说...

喂喂!!!我是人!!!

疯小孩 说...

我有没有在讲你~
干嘛承认啊?

BAGA BAGASHI......

mewie 说...

=.="

疯小孩 说...

(!!— _ 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