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

寂寞岛上的第三天

这一天,从Sherman口中知道了去研讨营的时间……我想主办当局应该是疯了……竟然要我们在 4.30 a.m.前到 MCA 集合!!!明明是七点报名,又叫我们酱早集合……原本想致电于联系人,要求他延迟时间。可是没想到,他人现在台湾……死仔……月亮都还没下班就要我们起床……发什么神经……

告诉爸爸后,他马上叫我不要去,RM50 就算了。我也觉得有点莫名其妙,虽然地点在吉隆坡,也没必要这么早吧……可是我真得很想去啊!!因为这是我假期里唯一的生活营!!!虽然还不知道是谁人载,但是我决定熬夜,上巴士才睡……

准备好咖啡,星期五看我变身成为蝙蝠侠吧!!

哇哈哈哈哈哈!!!!

14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哈哈!酱早也是肖!

疯小孩 说...

一点点……好彩后来很多家长投诉!才更改时间……yeah~!!

mewie 说...

你是其中一个?

疯小孩 说...

那当然!!如果时间没延迟的话,就去不到了!

匿名 说...

我平时假期4.30a.m 才睡的~哈哈哈哈

疯小孩 说...

哇……
不愧是老鼠……
这么夜出来偷东西吃……

mewie 说...

噢!!!我看因为这原因你父母很不爽。。。

疯小孩 说...

喂喂!搞清楚了!!

“我平时假期4.30a.m 才睡的~哈哈哈哈”

这句话不是我说的!!
他是我的组员来的啦……
平时假期也不能熬到这么夜!!!

mewie 说...

我的意思是你父母不爽酱早就要起身!!!

疯小孩 说...

哦哦……不好意思,不小心 SS 一下,哈哈!

mewie 说...

你很自恋~~~

疯小孩 说...

一点点啦~

匿名 说...

说到来。。你好像也是最后才到的哦。。
哈哈。。
没有贬你的意思啦。。
哥哥嘛。。。哈哈!!^^

疯小孩 说...

嗯……说的也是……哈哈!!
没办法,RTM 2 是酱的……

(!!-_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