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

寂寞岛上的第二天

啊~计划更变了一些些,但是总算顺利……死鬼赛宏,竟然迟到!

在那里遇上了两个人,一个是以前的老朋友——文勇,另一个是在跆拳道比赛遇上的对手——阿BEN!!!但还是尴尬地打了招呼……呵呵~

在那里遇上了两个10岁马来小弟,他们在我和赛宏的COURT后打球。我们休息时,他们向我们借球场用。其中一个问了赛宏,赛宏炸到地说:“Sudah ada orang punya..”过后他跑来问我:“Boleh pinjam court kejap tak?”看到他们,想起以前的我,就自然而然的点头了……(不知道赛宏会不会生气……应该不会的啦~!)

小时候只能看着爸爸打球,不然就是在COURT后面SS(自己跟自己打……)。我了解他们的感受……(T - T)!看他们的基础不错,赛宏问后我才知道,原来他们是State player(州手)!!难怪啦……他们打了蛮久,原本想赶他们出去了的,突然有个建议,就问他们要不要打双打。他们很兴奋地答应了……而且很激动……很high……(!!-_-)

我们一人partner一个马来小孩。比赛中我不小心打到我partner的头!!他哭了!!!啊!!!除了一直说:“maaf!! maaf!!”之外,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了……他哥哥看到了竟然不理自己的弟弟!欠打!!!

我问那里的州手朋友怎么办,他说:“不用紧的啦~这种现象是很正常的啦~平时都会发生的……”我听后才松了一口气……他竟然接着说:“唉呀~马来子的头很硬的,不用怕啦~”我当场被他炸到……还好过后我们赢分时他还有哈哈大笑,看来是没事了……结果二比一,我的组输掉了~哇哈哈!他们俩的体力超惊人的!!可能是小孩吧~ 特别活泼~!!

过后赛宏的partner竟然向我下挑战书!不好意思拒绝,就答应了……没想到 21 比 3~轻易胜出~哇哈哈哈哈!他太矮了……呵呵……过后他又向赛宏单挑!!吓到一下!!不知道赛宏搞什么鬼,差点输给那小鬼!!超担心的……但是还是胜出了!!哦呵呵呵~~

时间到了,赛宏爸爸载他回去后,那个马来小弟竟然跑过来问我为什么他会输……这问题真难答……我就答他:“mungkin kamu letih la....boleh tahan la....ok la....haha~”他听后傻呆呆地望着我,我只是在那里傻笑……结果他竟然说:“kawan kamu lembik sikit eh?”由于他讲话太快了,我问了两次才听了解……了解后,难题又来了……不知道怎样答他!!他又一直追问!!就只有笑笑带过……

可能是赛宏一开始有点轻敌……毕竟才10岁……我觉得赛宏的水准应该不只是酱的!!过后他问我一些技巧的东西,我就跟他讲他刚才犯下的错误,应该怎样打。他听后竟然问:“Kalau tadi saya buat macam ni boleh menang tak??”我又愣住了……这小子很像输到心不服,口不服……可能是和胜利擦肩而过吧……


好胜心强,很像我……

12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赢州手??

疯小孩 说...

十岁罢了嘛……我有写到啊……

mewie 说...

州手管他几岁都很厉害!

疯小孩 说...

是啊,他们的基础很好。

我现在是赢了。可是我觉得,如果我和以后十五岁的他们打的话,结局应该会有所改变吧……

mewie 说...

当然啦!他们输是因为你大欺小。。。哈哈!下次是大欺大~~~==

疯小孩 说...

未来的是很难讲的……可能会有转机哦~!!


哇哈哈哈哈哈!!!

mewie 说...

想太多!

疯小孩 说...

我不是李久哲……

mewie 说...

==你~~~~~~~~









无聊~~~

疯小孩 说...

哈哈!这叫有趣!

mewie 说...

haha~~~bu yao lian!

疯小孩 说...

我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