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星期四

谢谢王子&神经猫

現在幾點:凌晨3时07分

你的全名:Tee Song Chiew

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: 借口 — 周杰伦

你在哪裡讀書(工作):公教中学

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:咖喱,饭菜汤

現在天氣如何:夜深人静……(只有我醒着)

戴隱形眼鏡嗎:没有

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:已有很多年生日不买蛋糕了……

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:生日

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:

大姐 - 22 岁

二姐 - 20 岁

三姐 - 19 岁

四姐 - 17 岁

六妹 - 13 岁

眼珠顏色:黑色

耳朵有幾個洞:2个

有刺青嗎:没有

喜歡你目前的生活: 喜欢

出生地: 柔佛

目前居住地:马六甲 — 玛琳再也

喝過酒嗎:有 ( 一点 )

覺得自己花心嗎:不

曾經出過車禍嗎:有(当时以为自己快死了……)

暗戀過人嗎:有

有不敢跟人告白嗎: 有

喜歡吃啥麼東西: 苹果

喜歡喝什麼: 妈妈泡得茶

最喜歡的顏色:什么颜色都有自己的特色( 人也是酱,哈哈 )

喜歡的數字: 3号(乱想的),29号(生日日期,哈哈)

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:日本动画/喜剧/感触深的戏

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: UCHIHA SASUKE (宇智波佐助 《火影忍者》人物)

最懷念的日子: 我暗恋的人跟我说话那天

最傷心的日子: PMR 成绩公布那天

喜歡的花:不懂

最怕遇到的人: 坏人

喜歡的運動:跆拳道,羽球,乒乓

喜歡的冰淇淋種纇 : 不爱吃冰淇淋……

最怕什麼東西: 成绩单~ 哈哈

如果有來世,你最想當: 人类 - 男

討厭做的事: 被误会,被人看不起,读书,遭背叛,被骂

討厭別人做什麼: 看不起别人,假惺惺,车大炮

擅長的事: 不知道

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: 上次上吉隆坡的时候(姐姐在那里工作)

想做什麼職業: 不知道

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:问小叮当,叫它接你时光机,你自己去看

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:听歌,唱歌,写部落格/到别人家做客

世上最惱人的事: 亲戚问起PMR的成绩,明年中四学业

全世界最好的事: 四肢&五官健全,遇上更多朋友

目前有男(女)友嗎:没有

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: 尝试去把握它

如果有人誤會你,你會: 问原因,澄清

如果有人誤會你,又不聽你的解釋: 不理他

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:不

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: 神经猫/王子 吧……(部落格常客!)

你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覆: 不知道

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: 久违的学校朋友

要幾歲結婚: 27 岁左右

依你心裡滴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: 爱情—友情—亲情(心理测验结果)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~哈哈!

今天心情好嗎: 好

有想過要自殺嗎:有(小时候好奇世上有没有魂,鬼,天使,恶魔,上天堂,下地狱这些东西)

希望誰回信: 看到这题目的客人

現在幾點了:凌晨3时54分

20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不客气!

mewie 说...

呵呵!你为什么会喜欢佐助?以前我喜欢过,过后就没了.你竟然把亲情排在最后!

疯小孩 说...

我喜欢佐助因为他太帅了!!写轮眼!!帅!!超煞的!!!

因为这三者之间太难做选择了,所以干脆放心里测验的结果咯……都不知道准不准的……

Rinn Lee 说...

你有车祸过?详细讲一下~

疯小孩 说...

哦。骑脚踏车,在交叉路口被车橦,就酱。

哈哈哈~本大爷福大命大~~哈哈哈~~!

匿名 说...

ei...u dun mind i steal the quiz de o~wahahaha~

mewie 说...

那时你为什么会去撞那车?

疯小孩 说...

Phoebe:
dun mind!~juz take it~wait i go n view it..!!

神经猫:
不是我橦他!!!是他橦我!!!!
我没那么白痴吧……!

沁薇. 说...

那时一定吓死你咯??!
是小意外吗?

mewie 说...

哪里懂,没证据证明你没撞他.所以是个迷~~~==

Rinn Lee 说...

噢~你有没有流血,晕掉,然后全部人围着你,然后记者来,警察来,白车来,送你去医院?=.="

疯小孩 说...

微笑:
有吓到,因为太突然了。

神经猫:
好吧,那就让它成为一个没有谜底的谜吧!!

MHprince:
没有救护车,没有头破血流,没有警察来,没有记者来,没有昏掉,没有送去医院,只有几个人扶我起来。晕一下,站起来,没事了,只是皮外伤。反而是脚踏车很惨……(!!-_-)

kangarooru 说...

(=___=)lll
跳来了~

不要去烦恼那些烦恼的事。
都说新的一年了,忘掉吧~=)

沁薇. 说...

ohoh...
很明显。。
这世界上还有好人。。
看到了疯小孩还去扶他。。
真是好心到不能说。。。XD

mewie 说...

真幸运遇到好人~~~你的脚踏车过后怎样?

疯小孩 说...

袋鼠:
哦哦!遵命!!

微笑:
当然,如果他们不来扶我,我就变鬼找他们!!哇哈哈哈!!!

神经猫:
轮胎弯个90度。回家还被骂……因为要买新轮胎……炸到……

Rinn Lee 说...

噢~大难不死,必有后福=.=

疯小孩 说...

是啊,活到现在,好好的。

希望以后不会有事吧……

mewie 说...

wow!!! sat! gt took pic ma???

疯小孩 说...

lolz.......cap 4 wat o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