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

第二天

今天又是第二天 。从假期开始 ,每天晚上对着电脑玩着玩着 ,不时看了看闹钟 ,一定是超过了十二点 ...... 今天也不例外。每一天都这样,闷。呆在家里不知道该干什么好。

上网已乏味, 以前都有一大堆人可以聊天,现在......只能和猫聊天......和猫聊天?人家会说我是神经病的!!

明明在 PMR 之前有一大堆点子来消磨假期时间,可是到了假期,一切计划都从我脑海中逃跑了......

以前我很喜欢参加生活营,可是不知道当时的心情现在去了哪里......

不知道姐姐是否还在楼上读书 ......

假期来了,好像也把我的时间也冲走了。没有在学校,就很少跑来跑去,只是呆在房间扮自闭,所以体内的脂肪无法燃烧......哈哈哈!每天醒来:吃,玩,睡,再这样下去,我会变成猪的......

16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monkey wont becum pig wan la...
im not a cat!!!

疯小孩 说...

....你很矛盾叻.....一下说是猫,一下说不是....名字都叫猫了~还不认!!哈哈!!

mewie 说...

juz a name...
dun take it so hard...

疯小孩 说...

..........还在死撑....

mewie 说...

有吗?

疯小孩 说...

没有吗?

mewie 说...

i ask u..ok?

疯小孩 说...

不ok........呵呵。

mewie 说...

==

疯小孩 说...

(^-^)

mewie 说...

你赢啦!

疯小孩 说...

哈哈!!那当然~ 在练多十年吧~可能可以再比过~~哇哈哈哈哈!!!!


神经猫认输了!!!太爽了!!我要贴通告通知之全世界!!!!哇哈哈哈哈!!!!

mewie 说...

胜不骄,败不馁!!!!

疯小孩 说...

好啊~那你慢慢来咯~

我先去喝茶~

哈哈!!

mewie 说...

不要喝太快~~~等下啃到~~~

疯小孩 说...

呵呵~谢谢关心~放心啦,我会慢慢来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