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

记忆

听着周杰轮的歌,播着播着,就播到了《晴天》。

这首歌让我想起了一些人,一些事。以前是以快乐的心情去听这首歌,现在却是以内疚的心情去听这首歌......
一些事发生得太快,或一些人做的事太过冲动,往往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。
那一次的经过,换来了经验。
我试图将它忘记,却无法将它抛到脑后......

脑里突然想起以前的糗事......这时想起,真的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发生。
如果当时没那么做,
如果当时能再注意一下,
如果警觉性再高一些些,
如果......如果......如果......
都说是如果了,想它又有什么用??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......

可是我还是会在想,当时我真的这样吗?
那天他们到底在笑什么?
是在笑我吗?
为什么她那天会对着我笑呢?
是不是这件事已经通天了?!
哇!!不要!!!


我真得很怕.......太糗了......希望你们都会忘记吧......


为什么我会神经兮兮,怀疑这,怀疑那?

今天,我明白了......
是因为这些事都一直存放在脑里,扎下了根,拔不掉......

今天,我也明白了......
为什么小孩会快乐,而大人的笑容只是一个面具......
因为小孩做过了什么是他们都会忘记;
相反的,大人做过的事都会牢记在心,就像病毒在电脑里删除不掉!
所以,他们不快乐。

我这么想,是不是因为我开始长大了呢?




天晓得?

34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噢!!!灌醉你就行了。。。
叫林宥嘉和王大炜再PK。。。
这是长大的过程。。。

疯小孩 说...

你又不是我的眼~
不要在我的背影偷偷灌醉我!
哈哈....

冷掉....

mewie 说...

yup...
i tink u mabuk d...
start to merepek liao...

疯小孩 说...

是咯~被你灌醉了......哈哈!

mewie 说...

哇!!!我好厉害!!!

疯小孩 说...

看来你真的喝醉了......

mewie 说...

impossible!

疯小孩 说...

为什么不可能呢?因为猫不会喝酒?

mewie 说...

我不是猫!!!
我是不沾酒的。。。
乖!!

疯小孩 说...

你是猫。

不沾酒?现在不沾,以后很难说……呵呵……

mewie 说...

以后你又懂???

疯小孩 说...

我可没说我懂,我只是说以后的事没人知~呵呵.....有人不打自招了~哈哈!!

mewie 说...

=.="

疯小孩 说...

呵呵~我赢了……(^-^)

mewie 说...

好女不跟猴斗!

疯小孩 说...

你应该说:“好猫不跟人斗”吧……

胜者为王,败者为寇!

哇哈哈哈!!

mewie 说...

watevar!!!

疯小孩 说...

什么都用这句来顶,太没创意了……

mewie 说...

哪里够你没创意!!!

疯小孩 说...

君子不跟野猫斗!!

mewie 说...

你应该说:“猴子不跟人斗~~~”
哈哈!

疯小孩 说...

承认自己是猫啦~这是无可否认的了~!!
哈哈!!

mewie 说...

承认你自己是猴啦~无可否认了~~~

呵呵~~~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……竟然copy我讲的话……版权费拿来!!!!!!

mewie 说...

给我看版权证,没有的话告你诽谤!!!

疯小孩 说...

这就是我的版权证:

ayat ini :

“ 还 X X 费....RM5....不还加利息!”

telah disahkan bahawa ayat ini dimiliki Legolas Tee.Sesiapa yang mencerobohi hak cipta tanpa pengetahuan Legolas Tee akan didakwa ke mahkamah.



怎样?

哈哈!!

mewie 说...

没政府批准的盖彰就算是盗版的。还要加多一条罪-制作盗版证书!!!

疯小孩 说...

谁讲没有?

这个就是咯:

^----^
(=(oo)=)


看到吗?不是猪来的,是老虎印来的,不要看错!

mewie 说...

怎样看都是猪~~~==
不算!!!
哪有酱臭!

疯小孩 说...

你看不到是老虎啊?看到猪??那时你眼睛有问题了,去验眼吧~免费的~

mewie 说...

你眼睛才有问题!!!
我眼睛好得很!

疯小孩 说...

我没戴眼镜,你有。

如此看来,谁的眼睛好些呢?

mewie 说...

我戴来摆美的。。。不给啊?
哇哈哈!!谁说带眼镜就视力不好!
那戴太阳眼镜呢?

疯小孩 说...

摆美?表骗我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