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

死鬼msn......

以前开电脑总是有一大堆东西做,现在开了电脑却什么都不能做。

我开电脑大多数是在上网……现在除了BLOG,其他网站都很难打开……
有时候Friendster有人add我,我却不能approve;要开hotmail ,以前像刘翔那么快,现在就像等乌龟跑完一百米似的……

昨天猫告诉我,我无端端上线下线,又乱乱线网站给她!然后再次sign in的时候,名字被改掉,personal msg 也不见了!!那时我就开始怀疑,是不是……

果然不出我所料……今天上msn时看到:u cant sign in becaz ur account is used by another computer ( 类似酱的东东……)啊!!晴天霹雳!msn好像在告诉我:“笨蛋!你的户口被盗用了!哈哈!!”不知道是哪个臭小子hack我……给我知道,我就将你碎尸万段!

Friendster 明明增加了3个friends,但却没显示!想post photo comment 来炸人一下也不行!出现Photo comments ar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(类似酱的西西……)

现在要开电脑也是难题了……有时进到window又lag 掉,有时还会突然SOT掉!气到我爆炸!!( T_T )


发泄完毕……

7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哈哈!!!
发泄完了就好!!!不然这里会充满火药味!!!!
哈哈!!会中癌症的!!!
彩!大吉利是!!!
你电脑最好快点去弄一下。。。
FS最近超有问题。。。暂时冷冻它下。。。哈哈!!

疯小孩 说...

有火药味会中癌症?你哪里听来的?

电脑吗?我打算玩到它爆才拿去修理~因为我家附近的电脑维修中心把我的电脑带回去后,就要几个礼拜的时间才能回来!!(而且收费也很贵!)

mewie 说...

有药味就有烟,嗅多了会肺癌。。。气管炎。。。。因为是废气。。。

去其他的维修中心啦!!!

疯小孩 说...

歪理........

ric ric 说...

哈哈哈
疯小孩


不错吗
我说我自己
既然找到你的blog了
哇咔咔咔


aiya
教你一招
懂了后上网就很快了

就是

爸............
买电脑
电脑坏了


不就可以了吗


哈哈哈

ric ric

疯小孩 说...

你给我钱咯~我买给你看~哈哈!!

疯小孩 说...

Eric~welcom to my world~!

哈哈~谢谢光临~也谢谢你的评论~

p/s:你的评论占很大位子…下次enter少一 点…减少空间~谢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