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

今天

今天早上,吃了早餐就到店里帮爸妈。

我想学摩托这很久了!以前叫爸爸教我,他都不肯。今天终于答应了!哈哈!!一开始,我坐上摩托车,爸爸就坐在后座监督我。万事起头难这句话,今天我终于了解了。一件很容易的事,我却花了五分钟才完成——启动引擎。

先把锁匙插进去,以为转一下就行了,没想到转了几下,还是转不到。因为锁匙一直卡在那里,转不动!坐在我背后的爸爸开始不耐烦地说:“好了没?这样下去锁匙会被你弄断的!”然后爸爸转了一下就成功了。冷静……接下来是启动引擎。没想到起了两次都死火,第三次才成功,炸到!

过后我带爸爸走马看花,他一直在我后面喊:“上gear!捉clutch!放clutch!踏brake!!!”弄到我很紧张,结果竟然在交通灯前死火!!不是我的错~嘻嘻~(好采是红灯……)。不要紧…慢慢来…冷静…我对自己说。结果骑着骑着,我的油门越放越多,前面有一辆kancil,来不及刹车,就从里面个过去了。爸爸说他心跳得很快,就叫我下车,下半段路由他来骑。

爸爸说我做了很多冒险的事,太危险了,我做了一些初学者不该做的事……油门踩得太快了。

这和黄大炜的《你把我灌醉》前半段歌词有点相识:


往城市边缘开
把车窗都摇下来
用速度换来一点痛快 ~!


最后回到店时,爸爸说我只拿30%.......( 不及格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傍晚到uncle那里接妹妹补习。进去叫了妹妹,看见uncle还是像以前那么健朗!突然看见一位朋友,于是打了招呼。咦?旁边那个人的背影很熟……很像一只猫……不知道是不是本尊……呵呵……

32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ooo...so gud...my father dun allow me rid motor...T.T
vy sat leh...
haiyo...tat's not me!!!!!u gt saw mhprince?

疯小孩 说...

我姐也很想学,我却爸爸不允许,他说女生起摩托车太危险了……骑摩托车……

很SAT??我不觉得,也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学摩托车……(摩托车罢了,怎么女生都觉得很帅呢?怪怪的……)

不知道啊~一直站在那里看有没有朋友的话,人家会一直瞪着你的!!所以我叫了妹妹后就关门了,因此也不知道mhprince有没有在那里……问问她就知道了咯~

mewie 说...

我是说我会很帅。。。哈哈!可以飞。。。(危险噢〕我就爱乱来==
我爸爸也是这样说。。。他讲除了车,其他都不能。。。包括脚踏车!!!TT
啊!!!!!!!!!!!!!!

人家蹬你就让他蹬罗。。。
然后说“你没看过帅哥吗?”
哈哈!!!我朋友常酱的。。。

疯小孩 说...

哇~你真得很乱来…原来你要做飙车一族啊?可怕咯……

可是连脚踏车都被禁止的话,很想有点过分…看来你爸真的很保护你啊……(^-^)

你朋友敢酱将,我可不敢……等下人家讲我脸皮厚!哈哈!!!

mewie 说...

很想罗。。。想戏里面。。。厉害!!!或是去做警察追犯人然后向他开枪。。。厉害!!!!
看戏果然教坏人。。。==

你的脸皮跟本就很厚!!!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~都讲是拍戏了咯.....一定有安全措施的叻.....可是你不要紧啦,因为猫有九条命!!哈哈哈!!


我的脸皮有大象皮那么厚都不够你来!哈哈哈!(子弹都射不进....)

Rinn Lee 说...

逼我跳楼我都不会去学摩托...不过人家载就可以,我常常坐亲戚摩托过吊桥,sat leh!!haha!!!

Rinn Lee 说...

我补习到一半看到你开门,算是第2次看见你本尊。

疯小孩 说...

Mhprince:不SAT....


哈?是吗?哦....我还没看过你呢......有一点期待....下次看到我向我打个招呼,然后报上你的大名来!哈哈哈!!

Rinn Lee 说...

够力,泼我冷水=.="

嘿~坐离门口太远的话我才不要打招呼=.=
像疯子,哈哈!!!!

疯小孩 说...

跟疯小孩打招呼当然要有疯子的风范~!哈哈!

如果坐太远啊~微微笑就可以了咯~

mewie 说...

如果真人可以这样做,我会是第一个!!!
哈哈!!!

是咩?你量国我的年啊?



MHPRINCE:酱怕做什么?好,你跳给我看。。。哈哈!

你也是XIIAO的成员噢!!!

Rinn Lee 说...

容易车祸嘛......呸呸呸...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不用量,就是酱厚,这是被科学认定的了!哈哈哈!!

mewie 说...

MHPRINCE:小心一点啦!!!

疯小孩: 科学有这种东西咩?拿给我看!!!
百科全书拿来!!!

疯小孩 说...

你自己量一下咯,一定比普通人厚一些些~哈哈哈哈!!!

mewie 说...

=.="

watevar

疯小孩 说...

很像在敷衍我……(!!-_-)

mewie 说...

敷衍你?我无话可说了!!!
不懂是不是你的尺有问题。。。人家1CM你20CM。。。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啊~我没那么胖吧……20cm有点夸张……

mewie 说...

我就是酱夸张!!!哈哈!!!!!!!!!!!!!!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……所以说你神经是没错的……

mewie 说...

夸张跟神经差很远啦~~~

疯小孩 说...

对,夸张不是神经……

可是夸张到离谱就是神经~
所以你是神经的……
不必再狡辩了,已经是被证实的了!!
哈!

mewie 说...

我只是夸张,并没有离谱。。。

疯小孩 说...

有,很离谱。是夸张到离谱。

mewie 说...

那会离谱???
你哪根经不对?

疯小孩 说...

说人家的脸有20cm厚,还不离谱???你神经线不对劲了……!

mewie 说...

我是讲人家看到的是1cm你看到20cm啦!!!

疯小孩 说...

啊……


很乱啊……算了算了……

mewie 说...

哇哈哈!!!

疯小孩 说...

xiiao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