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七天回忆录

没上网的七天终于过了……我……我……我回来了!!!!!!
哇哈哈哈!太兴奋了!!

开了电脑,还是遇上了一些小问题,但总算应付过来了……
一上网,上线后马上处理令人讨厌的垃圾邮件……(当然也有好的啦~)
过后回复朋友的部落格评论。边笑边打字,人家看到会以为我是疯子……(疯小孩)
最后,就是制造新鲜出炉的帖子!!

聊聊七天的修炼吧~ (修炼——忍耐没有上线时的空虚!)

第一天:
电脑刚被封印,有点不习惯,结果还是偷偷上了线……还以为深夜没人,没想到被在拼SPM的姐姐发现了:“你不知道未到十二月不能上网吗?”她问问罢了啦~“不知道哦!真的吗??噢……那我现在关……”我很假地回答……

第二天:
上一下线就关了……因为偷偷摸摸的感觉始终不好受……(良心发现~哈哈!)

第三天:
和朋友去打球,啊!!发现自己退步了!!!太可恶了!!没办法……我自己也知道我是个很好胜的人……回家反省自己的过错,原来是太紧张了……打热身就可以使出浑身解数,但只要朋友说要算分的时候……整个人就会傻掉……唉……那天博弘在场,他竟然叫我笑,就可以赢了……(多么纯真的博弘啊……)我试了,结果是我一笑就会输!!!博弘暗算我!!!(讲笑的啦……)第一场输掉了,第二场我不笑(装酷!),竟然赢了???那时博弘知道我在想什么,就静静地做裁判……(我偷笑被他看到了!)第二场我竟然赢了!炸到!打完后我马上疯狂大笑,因为我已经忍了好久(不习惯忍笑!)……原来我打球时不能笑,一笑就会输~自己也被炸到了……

第四天:
躺在床上,不知要干什么,就拿了姐姐的吉他来玩玩~可是弹来弹去觉得怪怪的~姐姐问了朋友才知道我弹的是钢琴谱……炸到!!!练了这么久才知道自己被自己玩了……很傻……(这叫 SS 吗?)

第五天:
去了今年最后一天的华文补习,很享受~因为老师一直在讲笑!!

第六天:
用电脑看 Full Metal Alchemist 看到很夜,结果被误会说我在上网……我根本没有!!!!可是信不信由他了咯……(被误会的感觉超难受!!)

第七天!!(今天):
朋友约我去打羽球,差点睡迟!要去赴约的当儿遇上了一些难题……让我想取消打羽球这个念头……虽然爸爸一直叫我去,但是心里的内疚除不去……虽然我知道主角不是我,但是……对不起……除了这句话,我不知道应该对你说些什么了……到了那儿,付了钱,就开始打了。这次博弘没来了,妈妈不让他去……但阵容还是三个人。啊~我又来了~!第一场明明已经有19分在手了,竟然让被连续猛追5分!!(输了的意思啦~啊哈哈!)但是接下来发现了他的弱点~拼命往他的弱点下手!!!(很奸下~)哈哈!!连追两盘后,三盘两胜终于胜出了~谢天谢地~!!可是我知道他是个劲敌,他也知道我的弱点,练习时间又比我多!所以要低调……继续努力!!

回家上网,打完部落格后要去斋馆买晚餐吃了……完全忘了还要去跆拳道练习!等下还有sparring,master还叫Bakat class 的player来打……打了三个小时的羽球打到灵魂脱壳,不累是假的,刚才还这么拼……虽然不知道我会遇到谁,但是希望可以顺利!!博弘今天也会来,也祝福他咯!!经过上次2 to 1 的 sparring , 想起来有点遗憾……希望今天带回家的不是遗憾,而是满足!!!

加油加油!!!!(万事要冷静……)


肚子饿了……再见咯!

8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恭喜!!!你可以上网了~~~
那劲敌是谁?酱厉害。。。你做么在部落格讲你的弱点出来。。。以后要赢你只要弄你笑了~~~哈哈!SPARRING你很厉害的啦~~~加油!我那天也中了。。。BAKAT很厉害!

疯小孩 说...

啊哈哈哈!!是啊~可以上网了~

劲敌?赛宏咯!!哈!

那我不要笑就可以了咯……
其实我要表达的意思是:“我笑的时候就会不认真,我不笑就会认真;不认真就会输,认真就可以赢”

就酱~哈哈!!

Sparring 啊?一山还比一山高,低调一点……可是我今天没sparring~master没叫我上场~!博弘被叫上去了~当然,他赢了!!哇啊哈哈哈!!为他喝彩吧!!!

Rinn Lee 说...

讲到taekwondo...唉,可悲啊~钩起我欠打的回忆,哈哈~

疯小孩 说...

哈?Mhprince也有学吗?

mewie 说...

MHPRINCE:什么欠打的回忆???酱夸张!
你不是要继续吗?还欠打?
快点打电话给MASTER啦!
疯小孩:她以前学过啦。。。你很废下,你这疯
子可以忍着不笑吗???我不信咯~~~

疯小孩 说...

信不信由你~!

时闹时静,时疯时正常,这才是疯子的最高境界!!!!

mewie 说...

噢~~~我看~~~~

疯小孩 说...

好,那就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