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

怕!

明天要到 MP 庆祝Mhprince 的生日,很紧张!!虽然说他们不会吃掉我,可是我还是很怕……毕竟是第一次见面……怕冷场……去庆祝的人里只有我是男生……博宏的手机又没有回复……没人陪啊……神经猫在晚上才问我要不要去,答应后才想起礼物的事情!!不可能空手去庆祝人家的生日啊……怎么办!!!想来想去又不知道他喜欢什么……问了神经猫和嘉欣,他们竟然叫我送林宥嘉,真的被他们炸到了……没办法,只有明天才买了~可是不知道他喜欢什么!只能求他见谅一下……

很紧张!

很紧张!!

很紧张!!!

很紧张!!!!

希望不要出什么糗我就谢天谢地了……

11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哈哈!你送的礼物刚好她想买的。。。
厉害!!!
怕什么 啦!我们没把你吃了。博弘也叫来了。。。
你叫我神经猫叫到很爽噢!

Rinn Lee 说...

你很厉害咧,=.=

我前几个礼拜在living cabin要求我妈买那个,可是都没买到。扑满唯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那个猪头顶有太阳花=.=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其实我酱叫你是可以艺术学来解答的。

Xiiao=神经 Mew=猫

Xiiao+Mew = 神经+猫

=神经猫
哇哈哈哈哈!是不是很有创意?呵呵……


Mhprince:哇!酱巧?那真的谢天谢地了!!最重要是你喜欢就好,买的时候很怕你不喜欢……等下要汤鸡还神了!

其实太阳花是我自己加下去的…因为怕你不喜欢扑满,所以把它当作装饰品送给你咯……真得不好意思,早知道不要酱就做好了……

Rinn Lee 说...

哇,原来是你加的啊?

厉害,我还以为本来就有的=.=

手艺不错,哈哈~

不用紧,加了就变独一无二嘛。

mewie 说...

哇!酱都行。。。

你很创意,猪带太阳花!
拍给我看下。。。

疯小孩 说...

Mhprince:哈哈!!不介意就好,很怕你不喜欢……

神经猫:有啊,到王子的部落格看看咯~

Rinn Lee 说...

哈哈。。。(我不懂要讲什么)=.=无言...

mewie 说...

我看了。。。很厉害噢!
拍手!!!

疯小孩 说...

谢谢……谢谢……哈哈!!

mewie 说...

不客气~不客气~

疯小孩 说...

客气~客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