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

* ~ WeLcoMe To mY WorLd ~ *

今天太闷了...... 不知道要做什么 ......
玩游戏玩到输掉了~ 画漫画画到没点子了~ 发呆发到傻了~
所以 ..... 开了个部落格来玩玩 ......
哈哈!欢迎来到我的世界!!



( 注 :来者收费 RM 5 .... 便宜你了.... )

24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sot ar???
nah...
RM5...
money face...

疯小孩 说...

哪里?我没拿到!你先欠着吧~下次看到你要还!(加一条香蕉....)

有算利息的....一天加五毛~便宜你咯....呵呵呵.....

mewie 说...

giv u d...
u din c???
suak lo...

疯小孩 说...

喂!青山院的!这里有只猫神经了!!它竟然要在部落格里付钱,然后说还说我没看见~看来它已经是只病猫了~可以捉回去了~!!

mewie 说...

我是该院院长!!!
不用麻烦你。。。
你要加入我们的行列也行。。。
收便宜点。。。一个月八十元!!!

疯小孩 说...

八十元?!你干脆去抢算了.....

mewie 说...

learn from u...haha!

疯小孩 说...

不好意思,你认错人了,我从来没有教人家去打抢,我是个乖宝宝~哈哈哈!!

mewie 说...

假到。。。。

疯小孩 说...

那里够你假……呵呵,你比较厉害啦~这方面不用谦虚!!

mewie 说...

是吗?证据?

疯小孩 说...

这件事无需证明,你的实力以是无人能敌的了!哈哈哈!!

mewie 说...

那我应该感到光荣罗~~~

疯小孩 说...

但这方面的实力不值得感到光荣……哈哈!

mewie 说...

有实力就要光荣!!!
要自爱!!!==

疯小孩 说...

自爱自夸~ SS 啦~

(-_^)

mewie 说...

我承认我SS~~~~haha!

疯小孩 说...

很好,有勇于认错的精神~!

给你一个鼓励的掌声!!

帕拉帕拉帕拉!!!
帕拉帕拉帕拉!!!
帕拉帕拉帕拉!!!




怎样?听到吗?是不是很响很大声叻?

哇哈哈哈!(轮到我SS了……)

mewie 说...

好!!!
果然是疯子~~

帕拉帕拉帕拉!!!
帕拉帕拉帕拉!!!
帕拉帕拉帕拉!!!

也给你掌声~~~==

疯小孩 说...

互相鼓励是美德……

帕拉帕拉帕拉!!!
帕拉帕拉帕拉!!!
帕拉帕拉帕拉!!!

mewie 说...

哈哈~~~~~好像很废!

疯小孩 说...

嗯……蛮废的……

Rinn Lee 说...

做莫每次都是收RM5=.=

疯小孩 说...

因为……


“五”福临门 啊~

新年快到了~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