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友谊,是永久的吗?

我以前有二个很好的朋友,一个叫A,一个叫B。

我还记得以前小学,我们三人一起说过要共同住在一个屋檐下,当时的我们很天真。但是回想起来时,不是觉得可笑,而是心酸,因为A已经离开了这间“友谊之屋”.......他有了别的朋友,我们相处的时间变少了,距离也越来越远了......

我和B还是好朋友,可是因为一件小事,A和B吵架了。当时我还以为只是小事一桩,没想到一吵竟然吵了两年,成为中间人的我左右为难,一直要帮他们互相传话,变成邮差了......我试过挽回这段友谊,但是俩人依然在冷战.......

过了不久,我和A一起参加各种比赛,意见开始不同。慢慢的,我和A也吵了起来。虽然每次我都不服气,觉得错的是他;但是每一次,开口说道歉的人........是我。我问过A和B,我们三人是不是应该回到当初?他们都只是保持沉默,好像在告诉我:没这个必要。

我累了,无法再成为他们的和事佬。但是邮差着份工,我辞不掉。我被逼为他们送信,成为他们唯一的联线人。

今天,我打开了My Pictures ,看到2007 年的照片。三个木头傻呆呆的站在那儿,拍张照。当时,我站在中间;现在,还是这样( 中间人 )。

有一次,A在学校对面的小贩中心看到我。他只是微微笑,敷衍带过;作了表面功课,交给我。功课里写着:我还认识你.....然后嘻嘻哈哈和他人聊天。然后,我却一个人坐在那儿,远远地望着。当天,我叫了一盘炒面。你知不知道,当我把那盘炒面吃下去的时候,是苦的。所以A,你还欠我RM2.50,因为那碗面,我没用咬的,我是用吞的.......因为,这碗炒面太难吃了......我吃不下.......

刚上中一时,我和A的秘密,谁暗恋谁,谁讨厌谁,都只有我们俩知道。现在我只是问他一些小事,A都有意隐瞒。现在我怕,我和B也会这样....... 我问B:“我们会不会像你和A那样?”他说:“我不知道。”


这时,我有了一个结论:


每个人的背后,都有他们最真实的一面;
而成为朋友的我们,只有时间才能让我们看见。

31 条评论:

Rinn Lee 说...

噢,我也有过友情的问题。。

看开点吧。

mewie 说...

这问题多数人会有。。。
人心啊。。。

疯小孩 说...

mhprince:
我不是黎础宁.....我很看得开的!谢谢关心.......

mewie:
以前是最好的朋友啊!!!消失了!!哇!!!!...
哈哈,我疯了,我叫疯小孩.....呵呵~

mewie 说...

还是一句“看开点吧!”

疯小孩 说...

哦....

谢谢你咯.......

Rinn Lee 说...

不要看不开而去自杀=.=

疯小孩 说...

不会的.....我的眼睛酱大粒,不会看不开得啦~~

Rinn Lee 说...

我这次真的给你kek到=.="

果然是辩论高手!!!=.="

疯小孩 说...

哇!!你也知道我是辩论员啊??不敢当,不敢当……小生怕怕……哈哈!!

Rinn Lee 说...

你fs照片有,猫也讲过。哈哈.......

疯小孩 说...

算了……(^-^)

mewie 说...

猴子辩论员。。。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…真的被你炸到……

mewie 说...

oh~~yakah?
good!!!

疯小孩 说...

不要紧,下次我会反击的!!等着瞧吧!!

mewie 说...

放猴子过来!

疯小孩 说...

等下我叫猴子们拿香蕉丢死你!!九条命都不够来!!哇哈哈哈哈!!!!

mewie 说...

你的猴子有这种本事吗???
很期待!!!

疯小孩 说...

那你去森林等我!!我们一决高下!!哇哈哈哈!!

mewie 说...

森林也该有个名吧!

疯小孩 说...

好~那就……


HUTAN REKREASI 吧!!

mewie 说...

噢噢!也该有棵树吧!呵呵~~

疯小孩 说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(!!-_-)




不跟你玩了!
本大爷大人有大量,就原谅你这只小猫,不跟你计较吧!

mewie 说...

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=='')

疯小孩 说...

什么意思啊?

mewie 说...

没事!哈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疯小孩 说...

冷掉……(!!-_-)

mewie 说...

哈哈!!!
好!!!!终于下雪了!!!

疯小孩 说...

快准备暖炉!!不然会感冒~!!

mewie 说...

块块快!!!

疯小孩 说...

ketul ! ketul ! ketul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