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

想拒绝

就不要踏出第一步

不然的话

就会有第二三四步

那时候

你会很累.......

27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休息吧。。。

Rinn Lee 说...

走四步会累咩?

开玩笑而已,

我懂我很欠打。

mewie 说...

yup...u vy qian da!!!

疯小孩 说...

mhprince....
我真的被你炸到!!
哈哈哈哈哈!!

Rinn Lee 说...

哈哈!假期很闲,所以我想到处炸人发泄(恐怖份子)XD

mewie 说...

ask L catch u!!!

疯小孩 说...

mhprince:等下我叫科南捉你!

mewie:你跟L很熟咩?

mewie 说...

噢!柯南很好。。。不过你跟他很熟咩?

疯小孩 说...

还不错~偶尔他也有约我出来喝喝茶,聊聊天~
有时候他还会约我一起去打球呢!哈哈!!

mewie 说...

你患有错乱症!!!

疯小孩 说...

没有医生证明书不要乱讲话~呵呵....

Rinn Lee 说...

不要吵,L是我的=.=

疯小孩 说...

又一个神经错乱症的病人……(!!-_-)

mewie 说...

你跟神经错乱的人说话也不会好到哪里去!!!

Rinn Lee 说...

lol~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的不要讲人家神经……


这么说很像三个都是神经的……(!!-_-)

mewie 说...

对啦!
你自己承认了!

疯小孩 说...

我说很像,未成定论~!!哈哈哈哈!!

Rinn Lee 说...

你们罢了,不关我的事,哈哈!

mewie 说...

很像就是讲差不多了~~~

MHPRINCE:你是XIIAO RINN!!!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“很像”跟“差不多”是有差距的……
Mhprince:你已经是神经一族的成员了~Xiiao Rinn!!!!面对现实吧~你是神经的~哇哈哈哈哈!!!

mewie 说...

差距就只有一点啦~~看不出的~

疯小孩 说...

都说是一点咯,数学考卷你写差一点的答案给老师咯~等下拿鸡蛋!!哇哈哈哈!!


这已证实了你的言论不被科学接受!!





呵呵……

怎样?还有什么招数?放马过来~!
哇哈哈哈哈!!!

mewie 说...

算了咯~~~你厉害!

疯小孩 说...

也!!!!!我赢了!!!!

哇哈哈哈哈哈!!!!!

mewie 说...

==

疯小孩 说...

(^ - 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