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

王子的生日

今天庆祝王子的生日,王子果然很帅(静静的,很酷)。在那里等着等着,只是一直讲话,自我介绍……

到了八点,到舞台前等林宇中的出现。在那里看见嘉佩,跟他打个招呼,竟然被他反骂一句,当场冷掉。莫名其妙的被骂了一下,又不知道什么原因,真的……唉……林宇中果然大牌,八点半才出现……一位叫Corson的新朋友被叫上台,恭喜他咯~!有的SPM physic 都不读,有的放工后就从麻坡来到马六甲,为的就是要看林宇中一面……看来他在大马蛮红的。本人第一次看见林宇中,觉得照片与真人没什么差别,不同的就是在他的脸部比较长,蛮高的。听林宇中唱完歌我们就跑人了。

决定后,我们便到保龄球场区。哈哈!本大爷第一次打保龄球,有点紧张。意外的是,我竟然在第一力球就 1st strike!! 自己也被吓到了……哈哈!!本大爷果然有天分!保龄球功夫可不是盖的!!可是还是由博宏称霸,败给了猴子2号……哼!博宏!有机会我们在一较高下!差你4分罢了!!哈哈哈哈哈哈!!!

之后就到一个“密室”唱歌,很窄,四个人竟然挤下六个人,自己想象一下……逛MP这么多年,竟然不知道这里有一间间的K-BOX,有点失败……点的第一首歌竟然是曹格的《背叛》……对男生来说是一首超高难度的歌。没想到“流 星 的 星 语”竟然乱喊乱叫,真得被他的唱功吓呆一下~《背叛》这首歌的MV有些……亲密的镜头,所以当“镜头”一出现,我们的手掌就会遮东遮西的……小孩不宜嘛……唱完另外一首歌,我们就散会了……和大家道别后,我和博宏就到外面等车。神经猫企图吓我,可是失败了。2比1,我赢了。呵呵……

送了猴子2号回森林后,回到家很累,整理一下刚才的回忆,真的很美好……跟朋友出去玩真的很过瘾!! 感觉不一样了……


发贴后就去见周公……
我睡了~


~.............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.......
(-_-)

24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二比一就二比一咯。。。
让你一次给你爽。。。
你97 他111差14分啦!!!你数学很好噢!!
玩得开心就好啦!几怕冷场!

Rinn Lee 说...

很多人第一次见到我讲我静静,酷=.=

其实相处久了你会发现其实我是呆呆的=.=

我在朋友们的印象里是呆=.=

不过谢谢讲我酷,哈哈哈!!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哈?!他拿111分啊?!我还以为是101分啊~不好意思,看错了……谢谢夸奖,我的数学就是酱好的啦,哈哈哈哈!(自嘲一下……)是啊,当晚真得很开心,开始的时候是有点冷啦,可是过后就超HIGH的!!

Mhprince:嗯……你的“酷酷”和“呆呆”有一个共同点……就是都是“静静”……

你的《王子的新衣》怎样?合不合身?
哇哈哈哈哈!萧敬腾是我的偶像!

Rinn Lee 说...

对~静静~

哇~我才发现原来那叫《王子的新衣》,

这个名好有创意~

哈哈~穿起来蛮酷~=.=

我昨晚穿着睡觉~嘻嘻

Rinn Lee 说...

萧敬腾是你的偶像?

那上次你有去夏日八度演唱会吗?

现场听他唱,超煞~

mewie 说...

她就是酱静的,疯起来也是静静地疯。。。==
衣服没洗就穿?肮脏!

疯小孩 说...

Mhprince:你是王子,我们送你一见新衣,不就叫《王子的新衣》咯……我没去夏日八度演唱会,只是看直播。他唱歌真得很煞!!!支持他!!!

神经猫:静静的疯?没见过……听起来很想很特别……(-_-)

Rinn Lee 说...

猫:静静地疯=.=我是省话一姐吧?哈哈~不会肮脏啦~

疯小孩:我有去看咧~而且是在percubaan前几天~真的很煞~

mewie 说...

磷:省话一姐?才怪!妹才对。。。小过我们噢!

疯小孩:静静地疯是就算她很兴奋也不会像普通人酱很吵或者显露在脸上的。。。只会暗地里奸笑!哈哈!!

疯小孩 说...

Mhprince:萧敬腾唱歌当然是煞啦!不然怎么做我的偶像?!你就好咯,可以去看……我很少出门,要变宅男了!!哈哈哈!!

神经猫:哈哈!对对!!叫她省话一妹!!

mewie 说...

宅猴啦~~~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!!什么宅猴!!宅你个头啦!!等下宰你就知道!!!



呵呵…

mewie 说...

是你自己讲自己宅的~~~酱矛盾~~~

疯小孩 说...

我讲宅男你讲宅猴,不炸到是假的……

mewie 说...

你是猴吗。。。
这是事实!!!

疯小孩 说...

是啦是啦……猴子就猴子啦……

mewie 说...

哇!!好,你终于承认了!!!

疯小孩 说...

不像你~不承认自己是猫~~

mewie 说...

我本来就不是猫~~~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……猫。







呵呵……Xiiao 猫……

mewie 说...

酱我们是同门!

疯小孩 说...

算是吧……谁叫我名字已经放疯小孩了……

mewie 说...

wahaha!!! good!!!
im ur senior...

疯小孩 说...

so?? wen i meet u nid to bow to u??

"gud morning senior...."

hahaha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