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

世界

参观了别人的部落格,突然有一股想发贴的冲动。

听着林宥嘉的《世界》二十多次(现在还在听着,呵呵…),就决定把这首歌的歌名作为标题。我融入了林宥嘉的迷幻世界,因为和我的现在的心情很相识……

上网不知道为了什么,没有目标,好像在等……等什么?我自己也不知道……很多人都在线上,但我对他们的记忆已模糊。忘了我们如何相识,如何分离……就像旧朋友遗忘了我的存在。

有一次,我在街上遇见了一位旧朋友在和其他同伴聚餐。我看见了他,便向他挥了挥手,笑了笑。他见了我后,却往后看,看看我是不是在和其他人打招呼。他看了后面没人,就继续用餐了。这是路人的目光都注视着我。虽然我不感到害臊,因为路人觉得我丢脸;但,我却感到悲哀,因为他的记忆中已经没有我……

看到了朋友们的部落格,发现他们所说的事情与经过,我都不晓得。我知道,我们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远了。容纳不进别人的快乐世界,有种莫名的失落感。这时的我知道,我被遗忘了。

换了换部落格的背景,就像换了我的心情。以前是红色的夕阳,现在是蓝幽幽的山……


世界渐渐地将我遗忘,我看着世界渐渐地离我而去……

27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y so sad???

Rinn Lee 说...

林宥嘉的《世界》很好听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赞成!!!!!!!!giv me 5!

《谢谢》这首也不错。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不知道~可能是林宥嘉太米幻了~把我弄到神经兮兮的~现在好多了~哈哈哈!!

Mhprince: 55555555!!!!哈哈,我从你的部落格知道了这首歌,所以下载来听听~因为我欣赏宥嘉的歌声!!好~谢谢你的《谢谢》,我回去下载听听~!

mewie 说...

oh..YOGA again...

Rinn Lee 说...

我想下载那首可是不懂要去那里找,

你可以给我它的下载地址吗?

Rinn Lee 说...

我是在蛮久以前在部落格提到这首歌的,

没想到你有看到那篇文章~

原来你会翻我部落格其他月份的文章~

我太感动了~谢谢~哈哈哈哈~!!

疯小孩 说...

噢……也谢谢你的文章,让我看到林宥嘉这首歌~

等下我在msn 线给你~

有好歌再介绍,下载后线给你!谢谢!!

Rinn Lee 说...

可是我的msn接收的歌开不到的=.=

msn是你直接send我他的网址吧,

谢了~!

疯小孩 说...

哦~好好……在msn线给你。

Rinn Lee 说...

我收到了,谢谢,已经移去手机了,哈哈。

疯小孩 说...

嗯~成功了是吧?那么是时候收费啦!RM5,谢谢惠顾,不还加利息!!!



*~改天再光临……呵呵……~*

mewie 说...

哇!又是这奸招!!!

疯小孩 说...

哈哈!!兵不厌诈!!!呵呵……

Rinn Lee 说...

嘿~那我要收介绍费,我介绍你这首歌~RM5,不还加利息~哈哈

mewie 说...

以牙还牙~~~妙!

疯小孩 说...

好好……那么的话,就算彻平好了……



可恶……竟然被你反过来,不愧是恐怖分子……

Rinn Lee 说...

嘿嘿。。。我还要爆料一些事咧,嘿嘿,keep住先,迟点才爆料,哈哈哈!

疯小孩 说...

喂喂!不要乱散播谣言!!!

Mhprince,冷静些~有事好商量啊~不如我们坐下来好好谈谈,免得伤和气……

mewie 说...

哈哈!不用爆。他不打自招。==

Rinn Lee 说...

疯小孩:哈哈,不要假假啦,我知道你迫不及待要我公布你的恋情=.=

猫:是咯=.=

疯小孩 说...

我顶不顺了……第一次有劲敌……小弟甘拜下风……


哼~反正我相信清者自清这句话!!

mewie 说...

有对手才会使你进步!!!
要感谢她!!!
有恋情就说吗。。。有喜事大家一起分享吗。。。

疯小孩 说...

有对象也不是男的!!!

我要学曹格在金曲奖说的话了:“我不是gay的!!搞清楚了!!”

mewie 说...

我都没说是男的。。。你自己讲的啊!!!

呵呵呵呵呵呵~~~

疯小孩 说...

你没说是男的,我也没说,就代表不是咯……

mewie 说...

“有对象也不是男的!!!”

请问这是谁说的?

疯小孩 说...

又乱了……总之,我不是GAY的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