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

星期五

今天和博弘&company到MBA打羽球。

为了配合姐姐的时间,所以我早去了。没想到那里10.30点才开。在那里看到伟伦,也是和我一样,等等等……发了封信息给猴子2号,叫他早来。没想到王子的车来了,他还没到……

单打:
和博弘打到一半,我们就和王子的爸爸过了招。高手就是高手,还是以21比11输掉了。疯小孩甘拜下风!!谢谢他打后教我几招,提醒我我刚才犯的错。过后轮博弘跟他打。博弘告诉我说:“看到你跟他打到酱辛苦,我很压力。”我听了也只能叫他加油,因为我根本找不出破绽!!只知道他一直在消耗我的体力……过后兴源叫我跟他打,我答应了,可是只玩防守。

双打:
呵呵……博弘和水妙当然是一组,而我就和王子一组。博弘和水妙合作得还不错(当然的事),我和王子就……看着球从我们之间落下,然后着地……不然就是拍敲拍。没想到父子俩的默契竟然这么差……

两点多吧,我们就回了。我们两只猴子在那里的贩卖部坐着歇歇,顺便来men`s talk。手机信息炸来炸去,博弘投降了。过后陪他去大众书局买玻璃纸时,有信息线过来,萧敬腾开始唱《王子的新衣》。不知不觉,我和博弘就在马路上唱起了歌,像是疯子(因为我们用喊的)。过后还在马路上SS……(不良示范,切勿模仿)肚子太饿了,叫了一碗然肉碎面。

等下还有跆拳道练习,但小腿很酸。听说等下的练习是sparring!!而且是2 againts 1!!累咯……不知道等下要怎么踢……

嘿,我不会在sparring到一半睡着的啦!

不管了,先小睡片刻……ZzzZzZzzz……

5 条评论:

Rinn Lee 说...

下次叫我爸妈和你过招乒乓球,嘿嘿。。。

哎呀,我打球很白痴的啦,

可怜球拍,

被敲到了。。。

(现在感觉显显,=.=...tired xia)

疯小孩 说...

我的乒乓是还过得去罢了……(!!-_-)

显显?很闷哦?不会啊!哈哈哈!

mewie 说...

回到家就好像一直关眼睛~~变到很累下~

匿名 说...

大家多休息吧···


```绣蓉·迹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
小心撞墙!!

绣蓉:
会的会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