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离别茶

在5月30日前的假期,先为你们泡上“离别茶”,是苦的……

这七天里,没做到七天前对自己的承诺。

功课:

还蛮开心的,被高级数学补习老师拍了拍肩膀,说我进步了。记得以前对Sherman说过不喜欢他的教法。他的手掌好像在向我发功,把“努力”和“专心”的真气发给了我。我很开心,因为我是从不会变成会,而不是会了又会。原本就会,那你还来补习干嘛?

每次去化学补习,都很压力。因为我旁边有一个朋友,聪明,也很会激励自己。怎么说呢?答对的时候就紧握拳头说:“YES ! ! ”你说压不压力?对我来说,是的。

诗歌:

词没背熟,手势没创意,没气派。请教了大姐,他的眼神告诉我:“你没努力去想,就像要依靠我。”对不起,我想过,但我忘了,所以在你面前吞吐。每次练习,都会想起以前“四大才子”一起练习的时候。但现在不再是以前的群朗。中四的独朗,就像军人在战场上失去了战友,一个人奋战。感觉,很寂寞。回忆起上一届亚军的朗诵,还记得她让我悚然,很刺骨。太逼真了。突然觉得自己没什么希望。我真的很希望能为自己的学会作出一点点贡献,争光。让会员知道,华文学会不是死的!!它曾经死过,但现在……我很希望能让它复活!!!

辩论:

糟糕,六分钟的稿还没写。《适者生存的概念 会/不会 使道德水平下降》,这题目真的难倒我了。一下儒家的思想,一下达尔文的进化论,怎么辩?凌晨2.24点,Sherman应该还在拼稿;看见龙伟突然上线,他说他是神,不用准备;我呢?在泡茶啦!!学哥要我们向圣母女中发挑战信,来一场友谊赛,实在是……无言。

但是我不会希望时光倒流,因为朋友们为我留下回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