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

自己

我生病了,但没有休息站。

第一学期考试过了,开学了,成绩也分了。

我只能说,有中,有坏,就是没有好。

朋友问我分数时,我决定我不回答,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。不管是高过你,还是低过你。

星期日,在辩论练习中有朗诵诗歌这环节。在我还未开口前,学哥明耀就已经告诉我:“你是参加比赛的,我会对你严厉一些。”听完我就知道,我必须吃下一些良药苦口的评语。我念了。念着念着,他说停,然后给与我评语。我知道一旦评语出口,就会有人讥笑我。

从去年开始,就有些人只会在比赛后给予一些消极的话,让自己显得很有水准。那时我就不满意了,因为我的成员因他的话而落泪,因为他的话,让他以为我们输了是他的错。群朗是讲究团结与默契,我们输了,代表四个人都失败,不是你一个人。

礼拜天的这一刻,学哥给予评语时,他又笑我了。我不理我的队友的讥笑(因为我还在忍他们),就是他(我不能忍了),让我脱口而出说了这句话:“很好笑吗?真的这么好笑吗?”如果我情绪再激动些,我肯定会叫他示范给我看。因为,虽然我知道我的水准不怎么样,但是我可以很肯定地说,诗歌、辩论、演讲,你没有一样是赢过我的。我唯一败给你的,就是你那张只会否定人,讲消极话的嘴巴。

有实力的人给予的批评,我会不介意,反而会当作推动力。(谢谢你,学哥)
装有实力的人的讥笑,我不但会介意,还会反咬他一口,只是看忍耐程度罢了。

怪不得国恒会讨厌你。国恒,以前是中间人的我,现在开始认同你了。国恒,我挺你。

我最爱Mr.O的马来文补习。因为我开心地学习。今天他对民恩:"just be yourself."

每次在他的课都学到很多课外知识。这句话点醒了我,叫我做自己。

成绩不想告诉你就不告诉你,看本大爷心情。
不爽谁就大声说出来,管你是上一届的主席还是什么。

I'll walk on my way,
I'll live on my way,
and I'll just be myself.

我是疯小孩。

7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wa!!!整篇文章只能用激动信形容!!!

匿名 说...

别管他...

p/s : 除了诗歌朗诵那次沾队友的光拿冠军,你什么时候看过他拿奖?

匿名 说...

我是你上一任的主席!

你好耶(粤语)。。。

I'll follow u,

小心点吧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哈哈~王子驾到~!来骗人。)

Zhen Huan @ YChen 说...

路过,不予置评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
哈哈!发泄出来太爽了!耶!!

Sherman:
哇!潜水员终于浮出水面了!!一出场就炸人,够力!

匿名:
你骗到很失败下……(!!-_-)

疯小孩 说...

AJ:
我想你误会了……Sherman不是在说我,他是在说“他”沾了队友的光拿奖,《劲草》那年的,不是《海洋》。所以……我把你的留言删除,对不起!

匿名 说...

在我还没开始评论"自己"之前。。。
我想纠正一下sherman。。。。
那个人几时沾到劲草的光??
一点都没有咯。。。
他什么都不会。。。
凭什么沾光。。。


进正题。。
这种人叻。。
没有实力却要打肿脸充胖子。。
扮到很geng酱。。
其实noob到死。。。
说内涵。。
没有。。
说实力。。。
有!哭包的实力就有~~
说外貌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[不想说。。说不出口。。所以你们可以想象到是多么夸张了吧。。]

说领导能力。。。
你自己评价。。

总结:他凭什么笑你????上任主席??省省吧他。。。所以你可以反击他的。。不只是部落格。。而是实际行动。。。摘下冠军。。。狠狠地塞住他那张只会说不会做的嘴巴~~加油!!




[很kik的人 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