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

Race To Dataran Pahlawan

昨天晚上,和猴子&company 去了DP看"Race To Witch Mountain"。讲述外星人来到地球的故事。

在那之前,忘了和爸爸说时间不是六点,结果迟到了那边。

在车上我想到了一个谜语:你知道什么时候人的速度会快过车吗?

答案:塞车的时候。

所以我爸叫我下车直接走过去了,不要让人久等。真感谢我爸,从Air Keroh回来Malim,再载我去DP,然后自己捆在车笼中。

到了那里,博弘叫我在门口等,过后我再也联络不到他,民恩也是。突然两个人从后面大大力拍了我肩膀,吓了我一大跳,很像是在帮我儿子报仇……原来我们错过了五点半那场,所以换七点的。女的逛女的,男的走男的。

我说我肚子饿了,民恩就带我去吃鸡扒,然后叫我点“超大XXL鸡扒”。我说我会吃不完,然后他竟然在售货员那里讲:“其实不会很大的啦!”我被炸到。好采那人不会听华语……吃着吃着,发现自己的六令吉被骗了。看起来是大片,其实只是在吃皮罢了。民恩说我吃到很狼狈,所以我吃得斯文些;过后他又讲我太娘了!那是当然,因为我扮娘娘地吃~哈哈哈!看好,是扮,也就是装出来的意思,不是我的本性。

过后会合了,看完戏了,女生坐在广场的草地上,很像在拍《流星花园》。不知道怎么扯的,突然说到我很想、很想、很想拍大头照,非拍不可似的。哈哈,想是想啦,但也没你们说得这么夸,呵呵……来看看作品!


民恩对罗说我很想拍到不开心。在这里澄清+解释,没这回事啦~~只是不知道怎么笑,就少笑了。其实我是很开心的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(我笑了)

不知道几点,我通知爸妈来载我,然后他们去OLD TASTE吃了。上到车,肚子才咕噜作响……早知道吃了再回……

昨天真的很开心,朋友,谢谢你们!!!

5 条评论:

Rinn Lee 说...

我们去《牛顿》吃啦,=。=

而且不是old taste, 是old town =.="

宅男宅男。。。

疯小孩 说...

噢……
又下衰多一次,真是不小心……

哈哈哈哈!!

沁薇. 说...

haha...
nice day u all have...
ishh..
i missed it T.t

mewie 说...

old taste=.= 你自己开的?哈哈!
阿嬷:还有机会的!

疯小孩 说...

阿麽:
下次有交通方面的问题可以找我商量,同一区嘛!!(^ - ^)

神经猫:
真的有这间店……误会了啦~(T - 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