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孤独

我知道,

其实手机是没出问题的,

是我在为我自己找借口。

打开“write new”,然后退出。

这动作来重复了好多遍。

鱿鱼,不要切。(犹豫不决)

不知道该在里面写什么好。

虽然好想,但是怕打扰人家,“勇气”这军队还是退兵了。

以前信箱爆满,却不愿删除。

睡前从头开了一封封的信息,重温一下,才愿意按下delete all msgs。

才刚冲完凉,一听见《王子的新衣》,

就裸着上半身冲出来看手机,希望收到的是我希望的信息。

不是,又是问功课的。

完全理解了闻风部落里《无题》的感受,尤其是这句:

“我不再奢望那电话会再响起。可不可以有那么一次,不要因为有问题才来找我,而是纯粹想找我聊天。”

我在想,

是我吓坏你们了吗?我说错了什么吗?我无意中对不起你们吗?我伤害你们吗?

我……我……怪不得我朋友每次都说我想太多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真的想很多啦。。
让自己轻松点,
‘慢慢来'
哈哈····


```绣蓉·迹

Zhen Huan @ YChen 说...

路过,不予置评
自己要加油

mewie 说...

tink so much!

疯小孩 说...

绣蓉:
(!!-_-)好像有隐藏的意思……诡异哦……

賴映晨:
我会的,谢谢。

神经猫:
“是我想太多,你总这样说~”啊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