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

你有发现吗?

二月九日,爸爸带我们去文化街看舞狮表演。
在这种日子,都会有很多人去凑热闹。我们到了那里听到,却看不到,但爸爸还是要挤进去看。我不知道他在执著于什么,就一直叫我用手机拍下来。我做状拍了几张,看起来是在拍舞狮,其实不是。因为我看到了比舞狮更精彩的情景。就是他们。
他们就在站我面前。一个爸爸背着孩子,让孩子看表演,自己却没得观赏。我在想,这个孩子长大后,还会记得他爸爸为他做的这一切吗?我想他会连舞狮表演都忘了。我想那爸爸也知道,但他更知道,他做的这一切是值得的。

为了让小孩看到表演,这种方法,我想孔明也想不出来。

过后,爸爸也忍不住了闷热的人潮。就叫我们打退堂鼓。在走回停车场的路途中,我看到了她。

她拿着的是一瓶泡泡水。她很专注地沾着泡泡水,专注到一个疯子在拍她,她都没发现。她家长就坐她在后面。

直到她吹了泡泡,看着泡泡飘扬的时候,才发现了我。她不像其他小孩。一般的小孩,当我拍他们的时候,都会很惊讶。但她却只看了我一眼,就不理我,继续吹她的泡泡。所以我干脆拍多几张~哈哈!

我和这女孩一样,有人在看着他,他也不知道。我转头才发现妈妈都一直在我身边看着我,对着我笑,然后说:“拍到好看吗?”我说:“嗯。”

车上,短讯传过来说,水妙和王子她们看到我。我不知道是我没发现她们,还是他们在作弄我……

其实周围有很多你没发现的风景。不要执著于一个中心点。偶尔停止你的脚步,看看周围,再继续前进吧!

发生在你周围的事情,你有发现吗?

8 条评论:

沁薇. 说...

哈哈!
好棒的文章!
*thumbs up* ^^
我想,我们有时真的忽略四周。。。
从今,我想我会发现的 =)

mewie 说...

haha!如果我说我们真的看到你你会相信吗?

疯小孩 说...

阿麽:
谢谢,夸奖了~(^ - ^)
也谢谢你去发现它们!

神经猫:
会啊。干吗不相信?呵呵……

Rinn Lee 说...

=.="

Yeah~ we saw u~~

Rinn Lee 说...

恋童癖~!!!哈哈!

Rinn Lee 说...

恋童癖~!!!哈哈!

疯小孩 说...

噢~补完戏后哦?哈哈,没想到你们真的看到我!

什么恋童癖啦……很可爱,就拍咯……(!!-_-)

mewie 说...

死变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