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

烂摊子

2月 10日

新校长设下了新制度。每个学会都得重新编排,好让每个学会都有人插一脚,这样才不会有被冷藏的学会。(老实说,华文学会也是“冻肉”之一)。学会的所有学生都被调动,也就是很可能会被调去别的学会,而我们只能选择一个学会。

听了很吓到。当我去找老师问个明白时,原来老师已经保留了我和成伟的名字。林老师,谢谢你。再来,老师说校方规定每个星期三都要有活动进行,而这个星期三,老师说开会员大会。

老师的一贯作风,在人要离开时,又把他叫回来。老师先说:“中五生要应付考试……”等等开场白,来告诉我不能让“他”当上主席。说完,老师笑盈盈地问我:“你了解我的意思吗?”我不明白。“有为学会付出的人,才能让他管理这个学会;只是坐着等的,是不能让他……得到职位。”这时我傻掉!原来华学的动向,老师都历历在目。有些事情,老师只是当作没看见罢了。

老师问我:“松洲,有信心当主席吗?”这问题来得太突然。情景回到上次新春庆典,老师也问了我这句话。我愣住了。上次是在林莉莉老师的“信心压力”下接手,这次可不一样。我:“啊……”了很久,老师的“招牌微笑”一直在给我压力……

我这么答了:“我觉得让大家决定比较好,我做不了决定。”老师解释说,她有新学会要接手,所以会有新的顾问,而她只担任副顾问。新顾问老师不认识华学会员,很难选人。再来,华文学会一瞬间注入60多位新血,阵容大增。让不认识我们的新会员来投票选席,是很危险的。

听了和很久,我还是说我没信心。老师却叫我回家考虑。

回到班,告诉了两位为“华学江湖”打拼多年的兄弟。他们都给了我支持。

谢谢你们,给了我信心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当主席的压力应该很大吧~
把这烂摊子打理好来,
给老师刮目相看```

加油哦^C^
挺你啦~

疯小孩 说...

谢谢支持。
我会尽我的能力做到最好!
这是我的承诺!!

mewie 说...

加油哦!

疯小孩 说...

谢谢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