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

火大

2月 18日

今年火很大,特别的大。无因。

早上的集合前,我都会把书包放在食堂的凳子上,然后到篮球场上走走,看云。今天的云很奇怪,不像以前缓缓移动。风很大,但为什么云死板板贴在蓝天上啊?突然觉得:世界,其实是一个箱子。而我们人类都被外星人观察着,像是它们的试验品。

周会就要开始了,我回食堂拿书包,发现书包从凳子上掉在地上。这时,我的火,大上加大。弄跌我书包的人不会拾起来吗?坐在凳子旁的朋友,你不能做点善事帮帮忙吗?

是,可能你会说没有理由帮我。
好,那么下次你死我不会救你的。
因为,你就这样看着我的书包被人当足球,踢来踢去。

周会途中,一位实习学长走过来,说我脚站不好还是什么的,叫我到篮球场后面罚站。如果不是这一天,我会和你好好解释一番,慢慢地向你分析我的“无罪法则”。但今天,我很凶地向他顶嘴了。过后他就转身离开了。

同一时间,龙伟顺友那班人看了过来,有点被吓到了,可能很少看我发那么大脾气。这时,不知情的成伟走了过来,向我报告了个坏消息。当时我真的炸开来了!他很无辜的被我炸,然后用很无辜的眼神看着我说:“你今天做么?什么事情?”我冷静了一下:“对不起,今天不要靠近我,我火很大。”

今天回到家,发现爸爸的火也是很大。哈哈,父子俩!

现在是凌晨一点,我的火也熄了。回想起来,我很想对那位实习学长说声对不起。毕竟,人家只是在做好自己的本分。可能你看我平时笑来笑去,所以像试试看捉我。但昨天(过十二点了)不行,就只是昨天。

希望今天会更好。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,
你几可爱下的咯。。
书包跌了下来不代表是人家弄跌的吗~

我最近的活也是很大,
对朋友的语气都变了,
这还是第一次~

最近都凌晨才入眠噢?
要小心健康勒~~

Rinn Lee 说...

彼此彼此~今天我也是因为臭peka而匆匆忙忙,朋友有时问我东西我就敷衍他,现在很有罪恶感 =.="

疯小孩 说...

绣蓉:
不知道啊……当天的心情就是特别的不好……
没想到不只是我变,是大家都变了……
哈哈!没办法,功课很多!(T - T)

王子:
呵呵……我也是啊……可怜我们的朋友……

mewie 说...

哈哈一样啦!我最近的脾气很大~~~动不动发脾气!我朋友给我炸到几无辜下!很烦啊!

匿名 说...

耶!暴躁一族聚集在这里!

+王子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