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

主持会议

2月 11日

今天,老师叫我下课见她。

他问我:“考虑到怎样了?可以吗?”我“哦”了一下,决定扛下了这个重任。接着,他开始告诉了我今天开会的程序。

放学了,开会。

七十多个人在我眼前,老师叫我主持会议。

成伟和俊生在忙着名单的问题,两位顾问不知道在聊什么。而我,站在教室前,感受到了压力。我才知道,我一路来太依靠朋友了。有什么事,就会去问成伟和俊生。现在他们帮不了我,我开始紧张了。

成伟知道我以认真就会严肃起来,直话直说容易得罪人,所以开会前,他提醒我:“有什么要放重的话,最好是两个人一起讲,不要让人家只不爽你一个人。”

开会时,一些……所谓的坏学生,在后面大喊大叫。我很想酸他们。虽说不吐不快,但还是把酸酐收回口袋。我——忍!

开完会,带着压力回家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