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

016 - 6593712

今天买了手机,不知道要做什么,只是乱 call 人,作弄一下他们。

我作弄了一个人:
我问他:“请问伟雄在吗?”
他很紧张的回答:“打错电话。”
第二次打给他,她不接。哈哈!作弄计划成功!!

我在部落格说过,如果我有手机,一定 “放大大个”,如今,我守诺言了。

但是,我是个手机白痴。一向来都不传短讯,所以按键的时候很慢,但神经猫说久不久会熟的,我知道。

前天,爸爸给了我300令吉,说是当时的礼物。我彷徨了,愣在哪儿。我试过拒绝,但是当爸爸说:“让我准守承诺,不要让我难做。”时,我申了手,拿下了6张50令吉。我没有很强的欲望想拥有一架手机,在妈妈问我:“你那手机来干嘛?”之前。两年了,我回答不了妈妈的问题。我不是个善于理财的人,这么大笔钱拿在手中,我会怕。所以我问了爸爸可不可以买手机,他点了头。

第二天,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很强的欲望,所以忘了手机这件事。傍晚6时,爸爸从店打了个电话给在家的我,叫我在门口等他。我问:“去哪里?”他答:“买手机。”到了手机店,店员介绍了不少手机给我,但是我没兴趣。爸爸一直问,怎样?这台可以吗?那台也不错。我只是说:“噢。”爸爸不理我,选了一台W610,就叫店员开单了。当然,爸爸的眼光和我一样。因为是从厂商直接送来的,所以价格便宜很多。

突然想起妈妈一句话:“你知道爸爸多疼你吗?你要什么他都买给你。要多对爸爸微笑。”想起平时很少和爸爸对话,惭愧了。

爸,对不起。

回家时,姐姐告诉我一些必知事件。但我还是很乱!!啊!手机很复杂!!妹妹看到我有了手机,开始闹了。看来她还不了解。

王子,不好意思,你的信息我不能回,手机没电了。钱也只剩 RM 12.50。

回房充电,发现充电机失灵,好采姐姐的也是SONY ERICSSON,借我充电。明天开始乱加号码,哈哈哈。

刚嫁入疯小孩家门的妻子,好好相处吧,我们一起走的路还长得很!!

*p/s:才发现他原来也爱听张惠妹的歌,谢谢他线给我的 《真实》。很好听,我重听了很多次。下次有好歌,一起分享吧!!

9 条评论:

kangarooru 说...

放那么大个小心被我骚扰,哈。

新年快乐^^

疯小孩 说...

不怕的,你可以试试看。哈。

也祝你新年快乐咯~!

Zhen Huan @ YChen 说...

我save了,准备被骚扰吧!

新年快乐

疯小孩 说...

来啊!谁怕谁?!哈哈哈!跟你拼了!!(虽然只剩下8令吉……)

沁薇. 说...

wah...hp number so big!
haha...
016-6593712...
like i knw this number before leh...
OOOOHH....
the tanjung rambutan there de number...
u stay there de arh?
haha..
feng xiao hai...
HAPPY CHINESE NEW YEAR YAR ^^

mewie 说...

哇! 好大哦!!!
我叫那阿瓜来看!

疯小孩 说...

阿麽:
对啊!我就是住那边的,而你就是在我隔壁罢了!哪里啊……啊!!!是老人院!!新年快乐!!

神经猫:
阿瓜……啊……

匿名 说...

happy new year~好大方地公開號碼~kakax~

phoebe^^

疯小孩 说...

哈哈!这是我的作风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