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

生日=数学?

那天我在做学校老师的add math。妹妹进了我的房间,问了我一个数学题。回答她后,他就出去了。过后他又进来,问了我23的square是什么(她今年中二)。

我就回答:“529咯。”

然后他又问我:“有什么特别吗?”

我说:“没有啊。”

他反问:“你自己的生日都不知道吗??”

我傻眼一下:“什么?”

她说:“笨蛋,5月29日,不就是你的生日咯!!”

疯小孩:“哈哈哈哈哈!”

当时很感动。因为我自己都没想到,他竟然在做数学题时都会记得。




妹,
谢谢你!

4 条评论:

Rinn Lee 说...

=.=...

我还答23咧~咔咔咔!

mewie 说...

haha! 529.........

疯小孩 说...

Mhprince:
不好意思,你的答案是对的。本来问你后是要打23的,因为太赶了,所以打错~哇啊哈哈!见谅,见谅。

神经猫:
?......wat so funny?

mewie 说...

nt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