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日星期六

念旧

09年迈进了四步。不直觉中,第四天就这样来临了。

有些08年的照片,突然很想放上来。

想了很久,我决定了。

因为这是我在08年的最大,最难忘的日子。

那几天去了吉隆坡,参与研讨营的日子…… (离营那天)
( 上:Sherman,疯小孩,呆Poon 下:我的组长!庞克头!)
俊生……明明讲好摆个功夫阵(虽然不像……),自己却摆帅帅的普斯!!


( 最喜欢这张,很 friend 的感觉……哈哈!!)

俊生……不好意思,这张拍到你有点怪。放心!你还是帅哥来的!



耶!三个帅哥!帅叻~~~James Bond 的普斯!
当时下着雨(看车窗),应该是因为很多人在离营的那天落泪吧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来,和妹妹去店帮忙的日子……


来摆个BATMAN普斯!哈哈!!

喂……不准笑!


还是忍不住笑了……

哟!来张酷的!(妹,你那算是酷的手势吗……?) ( lll- __-)

*p/s 打个广告:我没完全放上来,去 friendster 看看吧 ~ 哈哈!

照片放完了~ 没遗憾了~ 08年,你可以走了!!TATA ! !

7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wat tata??? cnt do tis to ur guest!

疯小孩 说...

wat i say is to my dear 2008 la.....nt to my guest!!

mewie 说...

haha~~~ it looks like u say to ur guest...==
paiseh!

Rinn Lee 说...

这篇很不错~!

Kelvin-Tay 说...

Know who is me???Guess ba~~ Xp

Fyonne Mei Huan 说...

最后的一张照片~你妹妹的手势很酷丫!!
我下次拍照也要摆些比较特别的手势了……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
呵呵……这次就原谅你吧!

王子:
哦?是哦?谢谢咯!

KELVIN TAY:
你是谁?干吗装神秘哦?去看看你的部落,还是不知道你是谁啊……

告诉我……

ieko:
酷?哈……没意见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