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

没时间

没时间了。

最近没得上网,因为开学了。但今天有些例外。

原本想要求在学校留校后直接去补习,因为在那段时间可以借用图书馆的电脑上网。但是妈妈不允许,加上学校图书馆的电脑又要等到新年后才能使用,所以……很多话想说都只能酝酿着。

说到新年,学校当然要办新春庆典。当然,华文学会又要忙起来了。

那天早上,问了顾问老师关于庆典的时辰表等。当我要离去时,

她问我:“松洲,有信心当新春庆典主席吗?”

当时我不知该怎么回答,可能没信心吧。

后来林莉莉老师在后面说:“松洲行的啦~没问题的。”

我想拒绝。但是,怎样?我可不知道。想想,如果拒绝了,我对不起在背后相信我的林莉莉老师。所以,我答应了。

当时我觉得老师只是在随便交个棒子,处理一下。

剩下几十天就要准备好,真的没时间了。虽然如此,我还是会加油,把庆典搞好。总之,不能搞砸!!除了在这里,这件事我没对任何一个人说,因为我不想别人用别的眼光看我,用别的心去想我。

我希望华文学会可以团结些,不要令我难堪……

谢谢成伟,给我不少意见。
也谢谢炫俊,愿意和疯小孩搭档当司仪。
也谢谢林莉莉老师,在背后支持我,认同我,相信我。

谢谢你们。

疯小孩,你要为这三个人加油!!
疯小孩,加油!!!

6 条评论:

Rinn Lee 说...

wow, gratz, congrates.=)

mewie 说...

wow!!! congrat ya!!!

沁薇. 说...

wow..
that was great!
jia you !!!
i support you ! XD

Fyonne Mei Huan 说...

你可以的~那么厉害!!
加油咯!!
不能辜负莉莉老师对你的期望~
嘻嘻~~

疯小孩 说...

谢谢你们。

庆典圆满结束,终于。

mewie 说...

恭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