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日星期五

AURorA - KING ?

客人们:

当你们看到这篇文章时,100% 也看到我家的屋顶换了瓦片(照片)。
很美吧~~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疯小孩 上


今天去了阿麽家做客,看到她的家油上新漆。突然间,很想把自己的家也刷一刷新漆,没想到就这样差点毁了自己的家……

到了一个更换模板的网站,选了一个蛮不错的 layout ,就 copy html,然后 paste 在修改模板。没想到 paste 了,有很多东西都不见了。音乐,shout-box,时间,朋友名单,全都不见了!!没办法,只好按“使用原来模板”。更惨!!家完全被刷上黑漆(看了不吉利……)!!东西又没有回来!!算了,家都变成这样了,死就死。跑回那个网站再copy paste 试一下。这次没想到家完完全全被摧毁掉了!!文章,评论全部消失!!

那时真的疯了……还以为要开新家了……在那里按来按去,咦?不知道怎样,家又变回来了!!一切安好!!!我真的是天才~~V(^ - ^)

家,还是不要乱装修的好……否则后果自负……

就因如此,我只是在标题上换了张照片——AURORA 。科学课本应该有吧?
其实在中一的时候就看过这些照片,所以知道这自然现象叫 aurora。
那时想开一个 MSN 户口,但不知道要放什么名。突然想到这个名字,就把它放进去了~~

先把aurora 的 aur"or"a 删除 ,就变成了 aura, 这样才不会明显点子是从这儿来……随便加上一个king,在附上"sc"( Song Chiew) , 就演变成疯小孩的——auraking_sc@hotmail.com.............


客人们,







炸到叻???

12 条评论:

kangarooru 说...

看到有紧张很多下的。哈。

图画更更美了~

沁薇. 说...

你的aurora瓦片很美也!!
从哪里偷来的??
还有,阿嬷用的粉刷是上等货。。
你的漆肯定是二手货咯??
把家都变黑??
XD

mewie 说...

你很好笑咯~~~为什么酱可怜去佣二手货?
叫阿嬷介绍吗~~~

疯小孩 说...

袋鼠:
谢谢……很有品味吧!哈哈哈哈!

微笑:
谢谢咯!!可是不是偷来的啦!疯小孩一向光明正大!雅虎那里找的来的啦……哈哈!!

可能被骗了!买到劣等货的漆!用后马上变色!!(!!-__-)

神经猫:
笑我??你的更好笑!蜗牛……啊哈哈哈哈~!!

阿麽老花眼咯,等下介绍更糟糕的给我……哈哈!

沁薇. 说...

哪里哦。。
我老花??我有近视罢了!!!
那天的‘电机’是打错的。。
err...故意的!!! XD

Rinn Lee 说...

嗨~现在才发现你换瓦片,我太迟钝了,莫怪XD哈哈,恭喜你换瓦片,
只是目前觉得奇怪,因为我有另外一个朋友也是aura的,难道你和他心有灵犀一点同?XD

疯小孩 说...

微笑:
哈哈!阿麽,认老吧!!

电机!电机!电机!电机!电机!电机!电机!

故意???呵呵……老花比较适合你~!!

王子:
哇……你真的有够迟钝咯……(!!-_-)

哇!一定是你那个朋友copy我!!告他!!!
应该不会叫auraqueen 吧……啊哈!

Rinn Lee 说...

噢。。。。他是男的=.="

不过你们很gay,心有灵犀。

疯小孩 说...

心有灵犀不叫gay。

mewie 说...

gay= happy

疯小孩 说...

是么?我不懂。哈。

mewie 说...

查字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