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

榴莲

在未开始前,先告诉大家,我的打字 program 没有正确榴莲的“链”字(木子旁),所以乱放咯!请见谅!!

好,可以开始了。

爸妈下坡之前,买了五粒榴莲。但是这次就有点不同了,因为我不是吃榴莲的,而是开榴莲的。

妈妈几句话叫了我后,就叫我开榴莲给姐姐吃(姐姐超爱榴莲)。拿着菜刀,不知所措,很怕:砍一下,突然一只手指不见掉!!原来榴莲就像人头一样。人头有发线,榴莲也有。妈妈叫我跟着“榴莲线”切开。说得容易,做的难。砍着砍着,移位了!!有得砍过!!

姐姐在旁看着我切,一边说:“小心啊!”然后一边在吃榴莲!!把新鲜出炉的榴莲吃掉!!我真的被她炸到……后来四姐走过来,说了一句:“小心啊!”我还以为是对我说的,后来她加了一句:“榴莲。”

哇!!!!!!!!!炸到!!!!!!!!

还说:“洲,小心啊!不要砍到果肉!”

不好意思,我想问一下,是所有女生都是这么会炸人的么???我还以为只有王子会炸人罢了,没想到这次王子又对手了……

终于完成了任务。当然,剩下的不会很多,因为三姐在我开榴莲的当儿,已经帮我“清货”了……

死榴莲,害我被刺到手指流血!不吃你了!!哼!!!

9 条评论:

kangarooru 说...

我也没开过榴莲。哈。
切到手指?

沁薇. 说...

哇。。
开榴莲。。。
勇气可佳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掌声鼓励鼓励。。。

啪啦啪啦啪啦啪啦!
啪啦啪啦啪啦啪啦!
啪啦啪啦啪啦啪啦!
啪啦啪啦啪啦啪啦!

p/s:你的姐真的是榴莲迷也。。哈哈

Rinn Lee 说...

其实durian华语正确写作“榴莲”,并不是木字旁的(这是最新的)。你刚生病就可以吃榴莲,够力=.="果然是疯子=.="

mewie 说...

我开榴莲没用刀的...用一枝长长的木棍~~~特别制作的.只要插进榴莲的"尾巴"那里就可以用手拔了! 哈哈!很简单~~~你的姐姐都很好咧!!!

疯小孩 说...

袋鼠:
因为一手握榴莲,一手开榴莲,所以很怕砍的时候砍到手指……

阿麽:
谢谢掌声……
当然!一半被他吃掉了!!

王子:
哦哦!好好,榴莲榴莲。谢谢你。
开榴莲是我发烧前的事情。

“死榴莲,害我被刺到手指流血!不吃你了!!哼!!! ”
我都写我没吃啊……

不能开电脑的时候,把特别的事情写在纸上,然后等有机会再写进部落格。

我很废吧?哈哈!

神经猫:
那么下次有榴莲你来我家帮我开,然后就可以回去了。哈哈哈哈!

好?“小心啊!榴莲!”他说的是榴莲不是我……(T - T)当然,我知道他们是开玩笑的。哈哈哈。

mewie 说...

哈哈!要我开要付钱!

疯小孩 说...

给你鱼骨就行了,小猫一只,要钱干吗?

mewie 说...

我吃斋!

疯小孩 说...

表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