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

回味

昨天去百货公司买爸爸的新年衣。

听到了《庆祝》这首歌。是新春庆典大合唱的进行曲。这时,不少的回忆被勾起……

这是一天,大家都辛苦了。谢谢你们。
( 左起:我,炫俊,成伟和俊生 )

( 公教中学绝对无敌司仪组!!)
( 看什么看?还不快赶稿??)
( 我的文件夹,不知道成伟拍来干嘛……)

( 两位司仪在图书馆彩排着……)
(这根本就是夫妻照!!!太可怕了!!!)
( 备稿中的司仪 )

( 最后冲刺!!在图书馆赶稿!!!)
( 我的手,我的笔,我的字,我的稿。)

( 司仪组 & 相声组 — 我最喜欢这张,哈。)
( 大家应该知道这里是那里吧……)
( 华文学会新星:公教中学相声组代表——姚日启 & 林俊凯 同学!!)
《庆祝》播着的当儿,不知不觉,我跟着唱了。我在选拖鞋。售货员看着我,傻眼。
不好意思,把你吓坏了……哈。


9 条评论:

mewie 说...

哈哈!原来成炜是~~~~~恐怖!
你们的学校的玻璃很美~~~=.="
你的文件夹我看过~~~

Zhen Huan @ YChen 说...

你们学校好像很漂亮

疯小孩 说...

神经猫:
哈哈!成伟他……恐怖!
那不是我们学校,是教堂的礼堂……
我的文件夹?在补习的时候吧?

闻风:
那不是我们学校的真面目……哈哈!

mewie 说...

哈哈! 他~~~~~~够力!
哦!教堂哦!
对,你的文件夹很显眼。

疯小孩 说...

是咩……只是一个很正常的文件夹罢……(!!-_-)

Rinn Lee 说...

“诗仪”是这样写吧?==>“司仪”。

还是你的“诗仪”有别的意思?=.="

mewie 说...

它的黄色highlight好像在叫我们看它~~~=.=

疯小孩 说...

王子:
哎呀!谢谢你提醒!打错了!不好意思啊!对对,没别的意思,就是要说司仪。(听老师说惯“诗”仪,竟然跟她的读音写下去了……)

改掉!改掉!

神经猫:
我highlight的啦……这样比较容易看,哈哈!

mewie 说...

i noe...but really funn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