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

最幸福的人

那天,是开学的第二个星期。假期中,我已经有些不适了。当然,是皮毛病,还过得去。

早上到了学校,就到办公室和老师商量庆典的行程。那时,我发现我头痛了。上到班上,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这次的病是来真的了。

一天11节的课,我竟然可以伏在桌上10节。有的叫我不要在他的节睡觉,我不理他,因为我根本不是在睡。当然也有些老师让我休息,还拍了拍我的背,说:“kesian......rehat la......"当然,它是我国文老师。

去 sc lab,只有园新等我,帮我收拾文具等。平时与我打闹的朋友,不知跑哪去了。那时,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朋友。正如王子帮我取的新名字——小丑。我一直以来在他们眼中,都在扮演一个小丑的角色,逗他们开心。当小丑病了,不能带给他们欢乐时,他们根本没有任何理由理你,因为你只是他们的娱乐。

也许少许沟通,却在你面临困难时伸出援手,来句问候话,关心你,才配得上“朋友”这个名字。

回到家,我倒下了。醒来,没想到我还病着,但我不想让老师留下坏印象,去了一次就缺课一次,所以我还是去了。

下课的前半个小时,我真的发高烧了。

下课等车时,外头风大,尽管很难看,我还是做了:蹲在篱笆后,紧抱双腿。嘉欣问:“有这么冷吗?”我抬头望了他一眼,微个笑,点了头,就继续冬眠。

车到了,去诊所看医生。就像The Dead Crow里的情景,许多人都在苦着脸,为自己的健康而愁。在等待的当儿,妈妈握着我的头,让我躺在她的大腿上,小睡片刻。而她就只是一直摸着我的额头,说:“真得很发得很烧……”。两人都不作声。这时,我更加感受到了母爱。

38.5度,严重吗?我给不了自己一个答复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这数字。

晚上吃了抗生素(antibiotic),醒来后发现自己双眼红肿,已不成人形了,吓了自己一跳。第二天,我不去上课了,上医院去。初初还以为是基孔肯雅(chikukenya)或骨痛热症,验血后,没想到竟然是因为对药物敏感产生的。政府医院果然名不虚传,那里的护士真的是“有礼貌”到!!!!没有人有。抽血时,插错血管(预料中的事),结果血逆流进针筒,而医生还是硬硬注射,然后只叫我:“tahan ya......”很想知道自己出错了。谢谢我的三姐和四姐陪我等了3小时。

回到家,两片面包下肚后服药,就睡了。过后打电话问园新功课。
问完了功课,
他突然告诉我:

“你的声音很脆弱。”
“嗯。”
“多些休息。哈。”
“噢,我会的,谢谢你。”

园新,谢谢关心!

有了家人和朋友的关心,我发现我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6 条评论:

Rinn Lee 说...

插错血管=.="

mewie 说...

朋友,容易找...真心的就很难~~~我常在想这些...到现在还是没答案.......
你在拜二生病吗? 可怜!
做么那医生酱"够力"的? 插错血管? 你很可怜~~~

疯小孩 说...

王子:
政府医院就是酱的。没办法,只有那里有免费服务。哈。

神经猫:
是啊,人没有十全十美的,朋友也是。

mewie 说...

那时我看到你在mr oh很静,很累! 原来你生病了!!!

匿名 说...

天氣不好﹐好好照顧自己吧~

phoebe

疯小孩 说...

谢谢咯……你也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