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

农历新年:初二!GO!

初二:

也是一样,去了婆婆家,第二天一定是去外婆家。被姐姐开的新年歌闹醒了。这种感觉真不错!醒来就听到新年歌~!万岁!!
**************和家人来张缺一的全家福……( 二姐做摄影师,不再照片中……)
到了外婆家,年年不变的佳肴——火锅!!(王子,我拍下来了,看起来很好吃吧?哈哈!)
大年初二,也是我大姐农历的生日!(可怜的我,还没吃到蛋糕,就被亲戚“干掉”了~!!) 快把蛋糕吐出来!!!!!!
我们都太累了,姐姐们竟然在外婆的床睡着了……要回家了,拉扯几下,才肯醒来……
还怎样?当然是回家咯~今天就这样。

9 条评论:

沁薇. 说...

你的新年看来过得好有趣哦。。。
羡慕羡慕!

mewie 说...

为什么才一张火锅的照片呢?拍多点吗!
你的初二很好玩!!!我外婆家也有很多人哦~~~我们吃rendang!哇哈哈哈!

疯小孩 说...

微笑阿麽:
哈哈~谢咯~!

神经猫:
如果我拍多些,人家会说我神经病的……我在拍这张照片时,也是假假扮传短讯的样子拍的……

再来,如果我拍多几张,那王子的口水要流到几时啊?哈哈哈!!

Rinn Lee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Rinn Lee 说...

=D
'
'
'
'
'
'
'
'
'
'
流口水了~哈哈

Rinn Lee 说...

我的口水画到很像眼泪,哎呀,cincai啦...

mewie 说...

有什么神经病?
我拍过警察!!!

疯小孩 说...

王子:
不错啊,蛮可爱的,还会笑。哈哈!

神经猫:
拍警察干吗??等下他SAMAN 你就知道~!XD

mewie 说...

那警察不知到~~